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晋级概率已不足2成 爵爷还有7875万3张牌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07: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场2-2被波尔图逼平,过程可谓是跌宕起伏。期间,曼联先后经历过落后、扳平、反超、被扳平的情景,但尘埃落定之后,主场首回合2-2的比分,就意味着曼联在下回合比赛中将会凶多吉少。

  首回合2-2的比分,意味着曼联在下回合晋级希望有多大?一项数据可以说明这个难度,波尔图此前在欧战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至今6胜6平保持不败。换句话说,英超球队从未在欧冠做客波尔图的巨龙球场,取得过哪怕是一场比赛的胜利。

  曼联将会在本周六的英超联赛中客场挑战桑德兰,在后有追兵利物浦紧追不舍的情况下,曼联一场都不敢放松。每一场都是硬仗,但每一场又都得拼,稍一懈怠,就恐被利物浦追上积分甚至反超。

  1/4决赛次回合比赛在4月16日进行,对于曼联来说,他们还要随时提防来自利物浦的施压。在波尔图的主场,曼联迄今的战绩仅为1平2负,打进1球却丢掉6球之多。首回合2-2的比分,就意味着次回合曼联要么取胜,要么至少取得2-2的比分。倘若0-0和1-1战平对手,曼联就会被无情的淘汰。

  相比于全主力出战的波尔图,曼联次回合可能的奇兵也不少。3075万英镑先生贝尔巴托夫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3球,仅仅在欧冠比赛中,贝尔巴托夫就打进4球,是曼联本赛季的欧冠头号射手。而且,贝尔巴托夫还有很强的做球能力,是曼联本赛季英超联赛中,队内的头号助攻手。他的复出,可以帮助鲁尼、特维斯或者是C罗,拉开更大的空当。

  除了贝尔巴托夫外,曼联还有一张牌就是1800万英镑先生安德森,前波尔图妖童本赛季在曼联过得很郁闷,上周中,安德森代表巴西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但却不幸受伤,他也错过了曼联对阵维拉的联赛,以及曼联本场对阵波尔图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安德森是曼联从波尔图买来的球员,对于波尔图的打法可谓是知根知底,他在中场的缠斗功夫,能最大限度的在红魔防线前筑起一道篱笆。此外,本场因伤缺阵的3000万英镑后防铁闸费迪南德也有可能在下回合复出,他的复出,将会稳固近来频频出事故的曼联后防线。

  对于曼联来说,如果不幸被波尔图淘汰,那就说明欧冠改制后,卫冕冠军不能成功卫冕的魔咒仍在继续。现在,从晋级概率上讲,曼联的希望远小于波尔图,只有12.5%左右,这是欧冠改制后淘汰赛首回合主场2-2战平对手的球队,成功晋级到下一回合的概率。但是,对于从不轻易言败的曼联来说,他们此前已经打破了欧冠改制后,卫冕冠军1/8决赛必遭淘汰的魔咒。而相信,经过这周的调整后,曼联客场击败波尔图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毕竟,本场比赛对于大多数红魔球员来说,都是在50小时内连战两场,说不疲惫,那是假的。

  好在,爵爷依然对曼联信心十足。“在葡萄牙的比赛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是毫无疑问的,不过我们知道那时候需要做什么。还没有英国球队在那里获胜过,因此肯定会艰难,但我们习惯了当第一个,我们需要再次成为这个第一,因为我们必须获胜。”而次回合,拥有了价值7875万英镑的三大高手的助阵,曼联有理由相信自己会顺利击败波尔图,成为真正的“英国第一”。

相关新闻:

波尔图让爵爷豪言成大话 曼联晋级概率仅一成
曼联球员评分:两进球者8分 C罗与罪人并列最低
曼联杀戮之臣展露伊布式灵巧 延续纪录无奈平局
鲁尼传射特维斯建功 曼联主场2-2平波尔图
欧冠-鲁尼传射后卫两度送礼 曼联2-2波尔图
[组图]盘点足球圈十大叛将:曼联三人上榜
[组图]曼联10大巨星豪宅排行:队副榜首 C罗第4
曼联三主力回归战欧冠 两将铁定缺席一人存问号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