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度实现“宝莱坞”电影梦 难圆体育强国梦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14: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印度签证表签证特殊声明

1.您所申请的签证是否可以成功,取决于相关国家使领馆签证官的直接审核结果;若最终发生拒签状况申请人应自然接受此结果,不能要求退还服务费(其中签证费)退否根据相关国家使领馆的具体规定执行。申请人应同时放弃追究本公司任何责任的权利。
  
2.“预计工作日”为使馆签发签证时,正常情况下的处理时间;若遇特殊原因如假期、使馆内部人员调整、签证打印机故障等,则有可能会产生延迟出签的情况;对申请人根据签证预计日期提示,而进行的后续旅程安排所造成的可能经济损失,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有关签证资料上公布的签证有效期和停留天数,仅做参考而非任何法定承诺,一切均以签证官签发的签证内容,为唯一依据。

商务签证须知

1、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五年因私护照护照最后一页持照人本人签名

2、照片2寸护照像5张(在照片背面签名)

责编:孙立东

14/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