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格兰杰自言难获进步最快奖 步行者新领袖有怨念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09: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6日 《印第安纳星报》消息:步行者前锋丹尼-格兰杰本赛季场均得分达到生涯新高,而且还首次入选NBA全明星赛,取得两项突破后,是否意味着他有望拿下本年度的最快进步球员?起码他本人对此并不乐观。

  “我肯定是其中的竞争者,但我肯定自己机会不多,他们或许会将选票投给其他球员,”格兰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在输给雷霆后,步行者季后赛已仅存理论希望,他们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帮助格兰杰抢下最快进步球员奖。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计划给有投票资格的媒体记者写一封信,期待能借此为格兰杰拉得更多的票数。

  格兰杰的场均得分可以排在联盟的第六位,其中他有20场比赛得分都超过30分。此外,格兰杰已经连续三年场均得分提高达5分以上,他本赛季场均的25.3分比生涯场均得分16.1分多了9分多。

  “我不认为联盟有其他人比丹尼更有资格获奖,”步行者主帅吉姆-奥布莱恩说,“我们大家都知道,丹尼从去年到现在已经取得很大的进步,在进步对球队的影响上来说,我不认为任何人可以和他相提并论。”

  格兰杰在这个奖项的评选中将遭遇很多竞争者。篮网的德文-哈里斯场均可以拿到22.1分,他和去年相比提高了7分,这样的幅度是联盟最大的,他还是联盟仅有的四名22+(得分)、7+(助攻)的球员。其他竞争者包括凯文-杜兰特、保罗-米尔萨普、内内以及内特-罗宾逊等。

  “当年我将场均13分提高到20分,但这样甚至都不能成为竞争者,”格兰杰略带抱怨的口气说道,“到本赛季,我尽管又有5分以上的进步,但仍旧不是最热门的那个,我将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