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最具性价比球队:休斯敦火箭榜上无名

 

CCTV.com  2009年04月05日 08: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08-09赛季,NBA的30支球队为507名注册球员支付了2144283570美金的薪水,平均每个球员的年薪是420万美金。不过,并不是每支球队都如此平均,每支球队的具体的情况都有所不同。美国《体育画报》专栏作家伊安汤姆森今日评出了本赛季“全联盟五大经济效率球队”,火箭队榜上无名。

    爵士性价比不错

  5.犹他爵士

    薪金总额:6580万美金 单场胜利花费:129万美金

    爵士之所以有如此高的经济效率,主要得益于他们球队中的新秀合同。德隆威廉姆斯今年的薪水只有区区510万美金,罗尼布鲁尔180万,保罗米尔萨普则更少,只有79万。也许,下赛季爵士的经济效率可能会降低,不过假如卡洛斯布泽尔和梅米特奥库今夏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的话,那么爵士还是能够腾出一些薪金空间的。

[组图]有多少艾可以重来?艾弗森职业生涯回顾
[组图]姚明七大绯闻女友 娱乐明星体坛美女在列
[组图]巴格亚尼23分 尼克斯主场送猛龙六连胜
[组图]活塞90-95负76人 米勒三双伊格达拉31分
[组图]篮网94-103公牛 阿联连续两场遭教练雪藏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