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安迪:建议放弃阿泰 可怜姚明身边无传球者

 

CCTV.com  2009年04月05日 07: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湖人用一场胜利庆祝了重返斯坦普斯中心,结束了长达连续7场的客场之旅。火箭专家安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恭喜湖人队能在主场取胜,与骑士的差距缩小了一步。

  与此同时,我也为火箭队感到痛心,科比并没有完全发力,他一直在寻找队友,为他们创造机会。湖人队也根本没有拿火箭当对手,杰克逊直到末节还剩下8分钟的时候才把科比重新派上场。

  不要总为对手唱赞歌,也说说咱们自己的问题。毫无疑问,本场比赛阿帅的战术严重失误,我到现在也无法理解他为什么在最后时刻将姚明换下,如果仅仅是为了让大姚休息,那么更可以说他在之前的换人战术存在着严重的失误。

  阿帅让姚明在首节打满,第二节又上场7分钟,他连续打了17分钟体力已经被消耗干净。姚明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给湖人带来了巨大的麻烦,但当他连续两次进攻无果的时候,他再也从队友手里要不来球了,而此时阿帅并没有制止这种情况的继续发生,导致比赛满盘皆输。

  我知道在国内有许多网友都喜欢阿泰,他那种永不服输的霸气确实是火箭之前所缺少的。但他容易失控的情绪也成为了定时炸弹。在最后一节,火箭在阿泰的带领下无组织无纪律,大半都是单打独斗。他的一次一打四造成了自己带球撞人,可以说明他的情绪已经完全失控。

  阿泰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将变成自由球员,火箭如果想续签他年薪将不会低于千万美金。依我看来,火箭不续约阿泰更为明智。因为一提到这个,我就会想到他关键时刻赌气式的单打独斗,一次又一次的浪费着进攻机会。而他那可以数得出来的几次关键进球更像是一种押宝。

  姚明从进入NBA到现在还没有遇上过一个好的控球后卫做队友。大家可以看看西部从第一名的湖人到目前排在第九名的太阳,每支球队都有一名出色的球队掌控者。有人说奥尼尔具有内线统治力,但他需要科比、韦德和纳什这样的传球者,邓肯获得总冠军,他需要有帕克为他助攻,而姚明呢?身边的后卫太年轻了,我们只能祈祷火箭在未来交易来一名好的控卫。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