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期待洗上赛季耻辱 福克斯:球队不惧怕骑士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09: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6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上赛季总决赛上湖人输球的场景似乎还在眼前,本赛季季后赛就接踵而至。“在上赛季离总冠军如此近之后,本赛季我们可以感觉到只要不是总冠军,就是一个失败,”球队前锋卢克-沃顿说,“这就是球队大部分球员所感受的,也是本赛季训练营开始后全队的目标。”

  不管全队是多么的疲劳,或者是要面对孟菲斯灰熊这样的对手,湖人都要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因为球队会想到在波士顿的比赛,他们把每场比赛当作NBA总决赛对待,对于每次失利也仔细分析。“我们想,当训练营开始的那天起,全队的愿望就是夺得总冠军,”后卫萨沙-武贾西奇说,“我们最后的目标就是总冠军,而不是其他的,其他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失败。”

  本赛季取代凯尔特人的是克利夫兰骑士更能给湖人带去危险,虽然湖人曾两次击败对手,但没有人能有十足的把握去战胜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骑士。前湖人球员里克-福克斯曾代表湖人有过季后赛经历,认为目前的湖人并不害怕任何对手,即便是骑士。“他们期待一雪上赛季的耻辱,”福克斯说,“他们敢于直视上赛季的失利。不能一直生活在过去,这将是整年最重要的时刻。”

  目前湖人落后骑士一场,今日和周三分别对洛杉矶快船和萨克拉托门国王两场比赛基本可以取胜,但菲尔-杰克逊还是提醒全队不能过于轻心。“小牛还被孟菲斯灰熊击败过,犹他爵士曾栽给过明尼苏达森林狼,就连金州勇士都曾战胜新奥尔良黄蜂。所以之后两场和快船,国王的比赛,我们不能放松要做好准备。”九个月的时间过去得很快,对于湖人来说本赛季才是真正开始。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