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帝庆幸骑士走出连败 波帅:没人能防詹姆斯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09: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6日官网消息,骑士队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去调整他们的状态,在今天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中,遭遇了两连败之后的骑士兵不血刃地以101-81大胜马刺,避免了三连败。此役过后,骑士主场战绩改写为37胜1负,继续领先湖人排在联盟榜首。

  骑士队的大前锋安德森-瓦莱乔由于右手腕挫伤将缺席今天的比赛,不过有着詹姆斯和莫-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骑士队有足够的实力拿下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詹姆斯砍下38分7个篮板6次助攻,莫里斯-威廉姆斯得到22分,德隆特-韦斯特贡献22分。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觉醒的比赛。”后卫莫-威廉姆斯赛后表示,“我们没有让失利的情绪影响到自己,每个人都以相同的方式在打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强队的原因。我们没有谈论之前的失利,只是让它就那么过去了。我们知道自己应该去做些什么,每个人都需要挺身而出负起自己的责任。”

  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知道,当骑士这样的球队连输两场的时候,他们肯定积聚了不少的能量。“我们知道我们肯定会陷入麻烦的。”波波维奇冷笑着说,“我想知道是谁安排了赛程,让我们在骑士连输两场之后再去打他们。”

  詹姆斯赛后表示:“过去的两场比赛,我们没有表现出我们一直坚持的打法,我们没有打出骑士的篮球,所以遭遇了尴尬的失利。我们回到主场之后能够重新找到感觉,这是一个好的信号。”

  马刺队的托尼-帕克拿下马刺最高的24分,但这仍然不能帮助球队获胜。“我们本来应该打得更好的。”帕克说,“我们应该保持积极的态度,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除了帕克之外,马刺全队都状态不佳,邓肯7投2中仅得6分,吉诺比利9投2中仅得4分,德鲁-古登替补出场拿下15分。波波维奇说:“你每场比赛之前都知道詹姆斯会做出什么,但是仍然无法阻止他。”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