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第21周最佳球员 影帝超越巨人野兽四度当选

 

CCTV.com  2009年03月24日 15: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24日报道:火箭队目前总共打了72场常规赛,取得了47胜25负的战绩,胜率维持在65%以上。而在上一周的4场比赛中,火箭4胜0负保持不败。休斯敦《韧性之城论坛》今日进行了球队上周最佳球员评选活动,姚明只获得32.32%的支持率,不敌队友斯科拉排名第二,未能连续第3周当选。“野兽”阿泰斯特紧随巨人排名第三,洛里第四,表现欠佳的布鲁克斯0票垫底。

  今天投票活动的题目是:“第21周火箭队内最佳球员是谁?”总共有九个选项:1.阿泰斯特,2.斯科拉,3.姚明,4.布鲁克斯,5.洛里,6.沃弗尔,7.海耶斯,8.巴里,9.巴蒂尔。穆大叔、库克、“扣篮王”詹姆斯·怀特等人出场时间有限,并没有获得提名。而1号球星麦蒂因伤报销,兰德里遭枪击休战,所以没有资格参与评选。

  截止到今天早上11点,姚明获得了297票中的96票,占到投票总数的32.32%,排名全队第二位,阿根廷“影帝”斯科拉113票(38.05%)高居第一!本赛季第4次获此殊荣。“野兽”阿泰斯特获得80票(26.94%)位列第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替补控卫凯尔·洛里获得3票(7.84%)排名第四,而主力控卫阿隆·布鲁克斯由于一周表现糟糕,0票在9人中排名垫底。

  斯科拉当选的理由是:阿根廷人在过去一周的表现最稳定,四场比赛场均为火箭贡献13.8分11.0个篮板,其中2场砍下两双,分别是14分12个篮板(打黄蜂)和19分17个篮板(打马刺),是火箭四连胜的功臣。特别是周日下午打马刺,比赛最后1分钟内斯科拉连续接到姚明的妙传包办了火箭全队最后5分,是役他出战37分钟,17投8中砍下19分17板的大两双,本赛季进步速度令人瞠目。

  而姚明屈居第二的理由是:巨人在上周一客场与黄蜂的关键一役中感冒缺席,尽管他上周场均19.3分10.3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4.3%;尽管他在周四(打活塞)的比赛中表现抢眼22投13中得到了31分15个篮板,但他与马刺的一战中却被邓肯压制,全场只出手了可怜的8次,得到13分。不过凭借姚明最后时刻2次关键的助攻,火箭还是取得了四连胜并登顶西南赛区,所以巨人仍高居全队第二。

  前20期的周最佳分别为:1.姚明,2.布鲁克斯,3.布鲁克斯,4.姚明,5.兰德里,6.姚明,7.姚明,8.麦格雷迪,9.阿泰斯特,10.沃弗尔,11.沃弗尔,12.姚明,13.斯科拉,14.斯科拉,15.姚明、16.姚明,17.斯科拉,18.阿泰斯特,19.姚明,20.姚明。截止到今天,姚明本赛季共获得9次周最佳全队最多,斯科拉4次,布鲁克斯、沃弗尔、阿泰斯特各2次紧随其后。

相关链接:

季后赛还轮不到火箭挑队 魔鬼赛程再次困扰休城
专家:火箭西部实力仅次湖人 战爵士验休城成色
斯科拉:感谢马刺把我送到火箭 期待对战爵士
怀特签下赛季非保障性合同 火箭望留下阿泰
专家:向火箭致敬 够聪明就选打小牛或开拓者
巴蒂尔:火箭目标是季后赛 现在拿第一没意义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