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异国恋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坛异国恋:伏明霞旧情事 谁的婚姻惊动高层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晚报  

陈露和丹尼斯

  陈露 丹尼斯

  一块薄荷糖成了陈露和丹尼斯之间的牵线月老,一枚3克拉的钻戒成了两人爱情的最好见证,陈露从曾经冬奥会单人花滑铜牌得主、“全球最美50人”到现在丹尼斯的妻子,经历得太多,当然收获得也更多。

  两人第一次结缘还在2002年的世界花滑巡回演出上,那时候他们就已经是相当熟悉的朋友,在一次善意的玩笑中丹尼斯从陈露嘴里偷走了一块薄荷糖,没想到这个玩笑却把陈露的心也一并偷走了,虽然性格开朗的陈露就好像一只候鸟总不安分,可丹尼斯的绅士风度却时刻包容着她。为了能和陈露更好的相处,丹尼斯主动放弃一切跟陈露来到了中国,一次搬家之后丹尼斯掏出了那枚3克拉的钻戒,4年的爱情长跑就此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他们在深圳买房、安家,小日子过得可甜蜜着呢……

2/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