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敲定卡卡最佳替身 同巴萨争夺4500万天王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5: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红黑卡卡将成永久记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翘首以盼的球迷并没有等来AC米兰中场核心里卡多-卡卡正式转会皇家马德里的消息,然而媒体还是从即将到来的转会风暴前嗅到了红黑精灵出走的味道。意大利以及巴西媒体联合奉上了巴西绝对核心正式加盟银河战舰的两个铁证,指明卡卡真正归宿。

  据来自巴西国内媒体曝光,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首席队医已经在世界杯预选赛巴西4比0狂胜乌拉圭的比赛后,立即为卡卡进行了一次体检,而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及欧洲金球得主将以6500万到70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伯纳乌豪门。

  巴西当地媒体《世界报》透露,为了可以尽快完成卡卡的转会,佩雷斯已经委派俱乐部队医胡安-卡洛斯-赫尔南德斯与卡卡进行一次交谈,并进行了一些体检项目,而这样的工作也得到了国家队主教练邓加的允许。

  据意大利今晨最新消息,圣西罗豪门转而准备收购阿森纳新国王塞斯科-法布雷加斯作为桑巴核心的继任者,据悉,在这笔转会中起到关键作用的将是前枪手马休-弗拉米尼,法国人已经密电前队友表达了欢迎的讯息。

  如果从银河战舰得到大笔现金,那么米兰将会为这位在圣西罗度过了六个赛季的核心球员寻找一位继任者,而弗拉米尼和上赛季被租借到米兰的菲利普-森德罗斯也将作为说客,将这位亚瑟尼-温格器重的巨星引来意甲。

  然而,签下西班牙中场将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枪手不会放任这位操纵着兵工厂未来的关键性球员离开,而年轻的斗牛士自己也曾强调,如果转会只会加盟自己的旧东家巴塞罗那,据悉,胡安-拉波尔塔也拿出了4500万镑的巨资,准备迎回这位未来诺坎普之王。

相关新闻:

切尔西3000万挖米兰灵魂 西多夫恐落欧洲二流队
贝总豪言打造强阵抗衡国米 钦点小罗为米兰新核
卡卡加盟皇马现障碍 米兰召开董事会定去留
米兰高层召开董事会 卡卡是否加盟皇马今晚揭晓
回归银河小贝再度致谢 “我爱上了米兰”
米兰宣布续约后防多面手 4年合同锁马队接班人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