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3000万挖米兰灵魂 西多夫恐落欧洲二流队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1: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表示出售卡卡是被迫,与此同时,AC米兰还在评估着其他的老队员的转会,相对于卡卡,这是主动的更新换代。

  切尔西对于皮尔洛的第二笔报价已经到了,3000万欧元,事实上,这已经达到了AC米兰的心理预期,而且对于一名30岁的球员,这样的开价显然是天价了。对于皮尔洛本人,切尔西给他开出的年薪达到了650万欧元,这是皮尔洛在AC米兰年薪数字的160%,媒体普遍认为,切尔西的这一出价是无法拒绝的,而在用卡卡的转会费填补赤字之后,AC米兰的确也需要更多的资金来填补卡卡位置上的空缺,仅有冠军杯的3000万奖金还是不够的。

  西多夫不一定会去切尔西,来自土耳其媒体的最新消息称,他最后的去向有可能是费内巴切,该队的新帅道姆已经向荷兰人发出了邀请,西多夫的经纪人表示:“西多夫现在100%的是AC米兰的球员,他也希望在这里,”但他又补了一句,“我说的是现在,未来的事情我不知道。”

  与此同时,卡拉泽也受到了希腊奥林匹亚科斯的邀请,当然,他也有机会加盟利物浦,31岁的卡拉泽在这支AC米兰还不算太老,但AC米兰中卫位置上内斯塔已经复出、博内拉刚刚续约、蒂亚戈-席尔瓦半年前已经加盟,球队还会再买一名中卫,法瓦利是否退役还没有定论,再加上阿尔贝塔齐将进入一线队,卡拉泽在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

  奥多从拜仁慕尼黑回到AC米兰,却未必能够留下,他本人表示:“我有50%的可能性留在AC米兰,我等待着和俱乐部的谈话,上赛季我感到自己机会不多,所以才离去,如果本赛季俱乐部对我有信心我就留下。”(Mendy)

相关新闻

英格兰难寻切尔西破门王 特性抹杀无碍他成砥柱
切尔西抢皇马猎物 4000万求购西甲最红中锋
切尔西不会截杀卡卡 巴西人有望下周一“上马”
切尔西防巴萨挖角续约绝对主力 盯上曼城超新星
巴萨购科尔被证是真 切尔西送2700万新约留人
切尔西4500万誓夺卡卡替身 截杀皇马两必购巨星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