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回归银河小贝再度致谢 “我爱上了米兰”

 

CCTV.com  2009年06月06日 18: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贝克汉姆已经结束了在AC米兰为期六月的租借,回到洛杉矶银河队,目前正在随同英格兰国家队备战,而这半年的时间也让小贝深深爱上了红黑军团,他对于自己重新回归意大利有着很大的期望。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小贝表示,“为了重新回到国家队,我知道自己必须在最高水平的联赛中维持状态。”小贝认为选择米兰是极其正确而完美的,“我需要呆在一支伟大的球队,没有比米兰更好的了。这六个月非常完美,我本来需要在三个月后返回美国,但是情况是如此之好,我决定继续呆在米兰。”

  媒体猜测小贝将在美国大联盟赛季后重新回到圣西罗,而他自己也并没有否认这种可能性,“我的身体状态非常不错,而米兰也表现出了对我的极大兴趣,我们将会看着办。当然我现在还属于洛杉矶银河,我也相信足球能够在美国获得更大的成长,潜力非常大。”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