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寻麦迪交易已两月 三大原因迫使一号离队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11: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麦蒂会离开休城吗?火箭高层有意交易他吗?北京时间6月5日,《露天看台报》专栏作家理查德-奥尼尔曝料,说实际上在两个月之前,火箭就在寻找下家交易麦蒂,只是一直没能成行。奥尼尔还表示,年龄、超过2000万美元的薪水和虚弱的身体,将成为麦蒂离开火箭的三大原因。

  你听到火箭球迷的声音了吗?在火箭突破季后赛第一轮,并证明他们仍然是西部联盟的强队之后,休斯敦人终于可以舒一口气。火箭在今年的季后赛里取得了成功,但这与受了伤的麦蒂没有关系。麦蒂在今年2月份进行了手术,在季后赛的两个系列赛里,他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着他的队友们拼杀、赢球。

  作为一个团队,火箭是一个伟大的集体,但这也给麦蒂带来了麻烦。麦蒂已经遭到了不少批评,特别是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因为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他从来没有带领球队进入过季后赛第二轮。尽管在今年的西部半决赛当中,火箭在第七战中输给湖人没能更进一步,但这似乎将决定麦蒂能否留在队里。

  麦蒂能否留在火箭?有几个简单的因素。首先就是麦蒂的年龄(今年5月24日已满30岁),然后就是他超过2000万美元的薪水(下赛季薪水达到2300万美元),另外还有他那虚弱的身体。麦蒂已经显示了,他的身体不能接受82场常规赛的考验。实际上在两个月之前,火箭就在寻找下家交易麦蒂,只是一直没有找到下家。

  随着这个赛季的季后赛的结束,火箭已经证明了他们不需要麦蒂也能突破第一轮,并把湖人逼入抢七大战。火箭已经证明了,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他们仍然能够赢球。麦蒂在休斯敦的时间,差不多快要结束了。

相关链接:

波什或促火箭猛龙七人交易 麦迪斯科拉成筹码
美媒评今夏可能易主球星 麦迪去热火德克助皇帝
[组图]陈楠参加WNBA性别大战 麦迪着雷人装观战
费根透露魔术为何弃麦迪 健康姚明仍有别魔兽
麦迪忙里偷闲观看WNBA 目睹陈楠狂取性别比赛
麦迪训练刻苦令专家吃惊 湖人不惧怕尼尔森复出
专家:麦迪从未如此认真训练 合同年或让他爆发
麦迪逊广场将迎天价翻新 最老球馆见证无数辉煌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