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忙里偷闲观看WNBA 目睹陈楠狂取性别比赛

 

CCTV.com  2009年06月04日 08: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对NBA大多数球员来说,夏季是难得的休闲时光,但渴望重振雄风的麦蒂却每天都在芝加哥挥汗如雨地进行恢复训练。

  下赛季是麦蒂的合同年,他必须拿出当年的状态才能重获一份大合同。ESPN专家福特昨天透露:“我看见T-Mac在芝加哥格罗沃球馆进行恢复训练,以前我从没见过他这样投入地训练。下赛季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必须把握住。”

  另外,WNBA首场性别比赛昨天在芝加哥进行,中国球员陈楠所在的天空队以102比55大胜由演艺圈男明星组成的业余队。身在芝加哥的麦蒂忙里偷闲观看了这场比赛。

  另有消息称,火箭目前正在打折促销麦蒂的1号球衣,原因并不是球队准备交易麦蒂,而是因为下赛季他准备放弃自己穿了12个赛季的1号球衣,改换其他号码。大牌球星更换球衣号码早有先例,麦蒂的好友科比便曾放弃8号球衣,改穿24号战袍。

  (记者潘天舒)

相关链接:

麦迪训练刻苦令专家吃惊 湖人不惧怕尼尔森复出
专家:麦迪从未如此认真训练 合同年或让他爆发
麦迪逊广场将迎天价翻新 最老球馆见证无数辉煌
媒体曝多支球队问价麦迪 火箭买选秀权不缺钱
[组图]麦迪换号攻略:13号追忆辉煌 7号铭记耻辱
麦迪应接受新角色 专家:超级第六人非他莫属
专家建议麦迪复出打替补 1号订下季最佳第六人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