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逊广场将迎天价翻新 最老球馆见证无数辉煌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09: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雅虎体育消息 麦迪逊广场花园已经有了41年的历史,是NBA年代最久远的场馆。它不仅是NBA纽约尼克斯的主场球馆,还是NHL(北美冰球联盟)纽约巡游者的家。如今,这座老球馆即将迎来翻新。据悉,翻新费用将超过5亿美元!而完成时间也比原计划推迟了整整一年,将于2012-13赛季开始之前竣工。

  官方已经公布了施工草图和翻新后的球馆模型。在翻新计划中,最引人注目的可能就是超豪华套间。麦迪逊广场花园将在5000平方英尺的面积上建设300套这样的贵宾间。

  虽然翻新耗时三年,不过尼克斯和巡游者的比赛并不会受到影响。官方表示,施工将在夏季的休赛期展开。不过他们并没有透露施工开始的具体时间。

  自从1968年以来,麦迪逊广场花园见证无数辉煌时刻。在上世纪70年代,它目睹了尼克斯与洛杉矶湖人的三次总决赛碰撞。其中,1969-70和1972-73赛季,尼克斯最终夺得了总冠军。这也是尼克斯队史上仅有的两座总冠军。

  麦迪逊广场花园也曾经历了很多历史巨星的神奇一刻。1995年5月7日,雷吉-米勒在这里创造了9秒钟疯抢8分的奇迹,率队最后时刻翻盘获胜。而新生代的球员也在麦迪逊打下自己的烙印。2009年2月3日,科比-布莱恩特得到61分,刷新了麦迪逊的个人单场得分记录。而勒布朗-詹姆斯的52分、9篮板和11次助攻也颇为惊艳。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