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波什或促火箭猛龙七人交易 麦迪斯科拉成筹码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09: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NBA历史上,在合同期结束前明确表态不续约的球员只有一种命运:提前被母队用于交易。下一个遭受此命运的大牌球星是谁?可能是猛龙的波什。

  波什不满多伦多的小球市和己队无法在季后赛取得突破,已经决定另攀高枝,在他之前,还有很多艺成于猛龙的超级球星已经离家出走,包括麦迪和卡特。如果猛龙平静等待波什合同到期与其他球队签约,前者就一无所获,他们只有提前将波什交易出去,才能获得回报。

  猛龙或许可以考虑一宗七人的大交易,那就是他们送出波什、马里昂(先签后换)和奥布赖恩特,换取火箭的麦迪、斯科拉、兰德里和库克。

  猛龙本赛季列东部倒数第三,下赛季他们打入季后赛的概率仍然不大,所以球队希望提前为2010年做准备。他们得到麦迪以后,如果麦迪下赛季恢复巅峰水准,那是皆大欢喜。万一麦迪继续下滑,到了2010年夏天,麦迪合同到期能腾出2300万的薪酬空间,足以让猛龙吸引超级大牌球星的加盟。至于斯科拉和兰德里,都是前途无量的年轻球员,可以成为猛龙未来3到5年的重要力量。一旦猛龙2010年获得詹姆斯、韦德这样的球星,他们就可以成为东部一支具有活力的球队。

  火箭的目标则是最近2、3个赛季出成绩,如果波什加盟,火箭的内线将空前强大。虽然他们损失了斯科拉和兰德里,但是马里昂和阿泰斯特都可以打大前锋,火箭可以在姚明休息的时候让波什打中锋,从而改打小个阵容,那也是阿德尔曼教练非常喜欢的战术。这样,火箭的首发阵容将由姚明、波什、巴蒂尔、阿泰斯特和布鲁克斯组成,替补席有马里昂、沃弗尔、海耶斯和洛瑞,这套阵容足以力争总冠军。

火箭小黑豆明日来华 将携手隆多面具人游中国
[组图]火箭五大潜在交易 头号目标竟是姚明死敌
联盟多支球队陷财政困境 两原因促火箭成大买家
媒体曝火箭五大交易对象 休城可与太阳惊天交易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