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第一之争早已分高下 C罗:输球我也比梅西强

 

CCTV.com  2009年05月27日 13: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C罗在赛前放言,他和梅西的对决早已分出高下,即使曼联输掉这场决赛,他还是世界第一,梅西只能排在第二。

  这场决赛被认为是金球奖归属的最后争夺。巴萨的梅西被看好成为本年度的当选人,但现在,他还缺一顶有说服力的欧洲冠军帽。C罗在新年后赶了上来。曼联逆转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冠军杯也一路闯入决赛,前三轮淘汰赛,对国米、波尔图和阿森纳,C罗都有制胜进球,足球先生的状态正呈上升曲线。

  综合联赛和欧冠的个人表现看,梅西目前略占上风。阿根廷人在联赛打入23球,位列射手榜第四,欧冠进球为8个,排名第一;葡萄牙人在联赛打入18球,位列射手榜第二,欧冠进球为4个。

  为了两个人的对决,曼联和巴萨也做了最充分的准备。最后三轮西甲,瓜蒂奥拉把梅西划出比赛名单,就为让小跳蚤好好休息,这个赛季,他已经为球队踢了许多比赛,需要在最重要的一场决战前,积蓄体力。弗格森也没让C罗参加倒数两轮的联赛,足球先生得到假期,和家人、朋友好好轻松一下。

  对即将到来的巅峰对决,C罗选择了居高临下的态度。“每次我踢球,走进球场时都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参加欧冠决赛,都一样。你必须拥有这种信心。这是我成为现在这样的球员的原因。能不能成为官方的最佳球员,我不知道,但我认为自己处于巅峰。”足球先生认为,一场决赛没法抹杀他的地位,“决赛是球队之间的对抗,不是个人的。这不是我对梅西,而是曼联对巴萨。我只关心这个冠军,我们将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队友也比较了C罗和梅西。亚亚·图雷说:“目前来说,C罗是第一,他有如此的冲击力,看看他在40米外对阿森纳打进的那个球。而且他脚下拿球时频率很快,空中能力又很强。”在曼联和巴萨都效力过的皮奎则说:“梅西带球时,可以靠自己创造进攻机会,能为你赢得比赛。C罗更全面,他的空中能力强大、射门优秀,速度很快而且更强壮。”

  鲁尼说:“梅西非常快,他的控球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也能进球。在我眼中,他是其中一个最好的球员。”

  图雷的意见代表了大家的看法,谁能赢下这场决赛,谁就能拿到金球奖,“如果梅西帮我们获得欧冠,他理应被视为世界最佳。”

相关新闻

C罗训练受伤 曼联欧冠蒙受最大阴影或损失1亿
巴萨必胜曼联10大理由:欧足联黑手 C罗球荒
曼联头牌关键战数据 C罗决赛若进球必夺冠
专家称C罗史上最佳超越老马贝利 梅西更不可比
弗格森:C罗不会离开 特维斯想走我们没办法
皇马悲情主帅赠离别谏言 称签卡卡C罗纯属多余
巨星数据比拼梅西领先 C罗一绝技却令巴萨恐惧
[视频]皇马官方表示并没有接触C罗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