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称C罗史上最佳超越老马贝利 梅西更不可比

 

CCTV.com  2009年05月26日 08: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12日报道

  英国天空体育评论员,曾在米堡、朴茨茅斯和利兹联效力的名宿克里斯-卡马拉认为,即使偶尔耍耍脾气,C罗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甚至可能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

专家认为C罗强过贝利马拉多纳

  在天空体育的专栏中,卡马拉认为梅西在综合素质上无法与曼联的世界足球先生相提并论。“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卡马拉说,“即使梅西也不能做到C罗能做的不少事情:梅西不能用头球或者30码外的任意球破门,他也没有C罗拥有的速度。我认为他是完美的球员。”

  卡马拉甚至认为某种程度上贝利和马拉多纳也不如C罗:“马拉多纳是个魔术师,贝利是个天才,但C罗的某些能力他们也没有。”

  他建议C罗必须继续留在曼联,接受弗格森的指导:“只要他留在曼联,弗爵爷能让他保持顶级水平,然后我们就可以见证历史上最伟大球员的诞生。”

  对于C罗周日在老特拉福德被换下时的疯狂举动,卡马拉认为这体现了葡萄牙人的年轻和热情。“你很容易就忘记C罗是多么年轻。”他分析道,“可能在3、4年后,他更有经验的时候,就不会有这样的反应。他希望留在场上,希望打进更多球赢得金靴,但弗爵爷迅速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了,因为他知道他需要他的明星球员和自己在一起。”

 

相关新闻:

曼联08/09赛季英超总结 跌宕起伏再夺三连冠
英格兰世预赛名单:小贝领衔 曼联老将意外入选
英超大结局-曼联取胜夺3连冠 纽卡米堡双双降级
安帅:马队是里程碑 曼联夺欧冠机会大于巴萨
曼联祭出PK巴萨秘笈 弗格森钦点一人封杀梅西
安切洛蒂开口:曼联夺欧冠机会大于巴萨

责编:金忠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