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罗训练受伤 曼联欧冠蒙受最大阴影或损失1亿

 

CCTV.com  2009年05月27日 13: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是真伤还是烟雾弹?

  搜狐体育讯 “战前折损大将,于军不利”,但是曼联却偏偏遭遇不幸。英国《每日邮报》透露,红魔当家球星C罗在昨天训练时意外受伤,尽管葡萄牙人坚称轻伤不下火线,但是这肯定会对他的比赛状态带来不利影响。

  《每日邮报》称,C罗这次伤了他那只经常能够踢出诡异弧线球的“神奇右脚”。目前,曼联队医罗伯-斯怀尔已经为C罗的右脚裹上绷带。经过紧急处理后,世界足球先生认为伤势无碍,自己可以出战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决赛。对于这场全世界期盼已久的巅峰对决,C罗表示:“我尊重巴塞罗那,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我认为曼联更加强大,我们会在比赛中证明这一点。”

  此外,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维迪奇受轻微腿伤困扰,在经过处理后应无大碍。而他的中后卫搭档费迪南德在伤停数周之后也已经痊愈,曼联官网表示里奥将可以参加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决赛。

  毫无疑问,欧冠已经代表了当今世界足坛最高水准的俱乐部比赛,除了参赛球队均为欧洲各大联赛的冠军级别之外,欧冠所带来的巨额奖金也是任何一支俱乐部都无法抗拒的。据欧冠赞助商万事达信用卡的专家分析,今年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胜者的总收入,将创纪录的达到1.1亿欧元之多。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如此丰厚的收入面前,曼联和巴萨想不拼命都难,而C罗、维迪奇、费迪南德等人恐怕就是打了封闭也要参战。

  万事达信用卡体育商业中心专家、考文垂大学国际商贸和体育中心主任西蒙-查德维克透露,今年的欧冠决赛胜者将有1.1亿欧元进账,而即便是亚军也能收获6500万欧元,这一数字已经远远超过了曼联在去年击败切尔西捧杯后所获得的6700万欧元。查德维克同时表示,受到欧冠决赛的连带反应,主办地罗马在旅游和酒店等项目的进账将达到4500万欧元,而曼彻斯特和巴塞罗那两座城市的酒吧等看球场所也能有1500万欧元的收入。

   查德维克分析,欧冠奖金大幅度提升,与电视转播和广告收入的增加有着直接关系。在全球经济形势不景气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收看体育比赛缓解压力,从而使得体育产业逆金融危机而上,成为少数持续繁荣的经济产业,而作为世界足坛水平最高的欧冠,也自然而然的成为观众的首选。

  “冠军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足球比赛,他能帮助人们舒缓金融危机所带来的种种压力,”查德维克对《泰晤士报》说道,“或许有些人不会跟随球队一起去罗马,但是他们依然会在家里或者公共场所会收看比赛,这些都是冠军联赛的收入来源。”

相关新闻:

[组图]巴萨备战欧冠决赛 梅西模拟遭包夹局面
[组图]曼联积极备战欧冠决赛 弗格森小试牛刀
[组图]欧冠决战一触即发 梅西普约尔成角斗士
曼联公布欧冠决赛名单 定海神针正式宣告复出
欧冠决战前特维斯再表对曼联爱意 去留今夏再定
[视频]《星期待》曼联-巴塞罗那欧冠决赛之争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