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决战前特维斯再表对曼联爱意 去留今夏再定

 

CCTV.com  2009年05月26日 10: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26日报道

  在准备一场被描述为他在曼联告别战的比赛时,特维斯再次表达了他是如何热爱留在老特拉福德。“野兽”的未来依然悬而未决,因为他的所有人霍拉布钦和曼联无法在高达2600万镑的转会费上达成一致,曼城和利物浦则被传闻已经在风中等待。

  然而,在欧冠之前,特维斯表示自己不考虑未来的问题。“老实说,我不想考虑它。”特维斯在《Zoo》杂志上说,“我们非常有机会连续第二次实现英超和欧冠双冠,那就是我的注意力所在。我不希望任何事情让我从足球中分心,我的未来会在夏天的时候解决。”

  “俱乐部的球迷让我感觉非常受欢迎,非常受宠爱,我希望他们了解这对我来说有多大的意义。他们的支持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们希望今年带给他们另一座冠军杯。”

  “我希望首先为球迷和俱乐部赢得欧冠,然后我们可以开始讨论未来。我真的喜欢这里,希望成为成功的一部分。”

  对于欧冠决赛,特维斯的看法和普通人没有区别:“我想许多人都认为曼联和巴萨是欧洲目前最定级的两支球队,我们两队拥有的球员显示,这真的会是一场好看的决赛。”

  “恐惧是不好的,因此他们不会让我们害怕。但我们知道他们是多么出色,我们知道需要非常尊敬他们。但我不认为我们会为任何人改变我们自己的风格。”

  至于他的两个队友,曼联的C罗和阿根廷的梅西,特维斯拒绝判断两人谁更出色,“每个人都认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说,“有些人会说梅西最好,有些则认为C罗最佳,在我看来,他们都是特别的。他们两个人在同一块球场上比赛,对球迷来说将是非常有欣赏性的。”

 

相关新闻:

[视频]佛罗伦萨平莱切 意甲欧冠资格争夺激烈
安帅:马队是里程碑 曼联夺欧冠机会大于巴萨
[视频]巴萨两杯在手 终极目标是欧冠冠军
安切洛蒂开口:曼联夺欧冠机会大于巴萨
巴萨众将庆双冠剑指罗马 梅西承诺必将夺欧冠
亨利为欧冠启动康复冲刺 决战他必不愿错过

责编:金忠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