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鲁能0-0战平大连实德 安塔尔进球无效

 

CCTV.com  2009年05月24日 22: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5月24日,09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战罢,本轮焦点大战“鲁 连之战”,以0-0结束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第8分钟,安塔尔打进一球,被判罚犯规,进球无效。

>>>>>>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本场比赛前,鲁能泰山在亚冠一片大好形势下客场不敌印尼斯里维加亚,引 起全国球迷不满,甚至引起假球传闻。鲁能泰山此前在中超联赛发挥不错,客场 拿下河南,逼平广药后攀升到积分榜首位。大连近几场比赛发挥不错,逐渐找到 了状态。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鲁能泰山或许是受到心态影响,鲁能队员连续犯规。开 场不到1分钟,李金羽就把大连队员李凯铲倒在地;第3分钟,安塔尔放倒了全羽 根,现场球迷用嘘声表示对鲁能的不满。

  大连实德客场并没有保守,尤其是詹姆斯和朱挺对鲁能后防造成一定压力。 第6分钟,詹姆斯得到队员传球后带球突破右路传中,杨程倒地把球得到。相对于 大连的进攻,鲁能的进攻更有效率,第8分钟,日科夫传球到大连禁区左侧,李学 鹏头球解围,鲁能获得角球机会;鲁能角球发出后,李学鹏再次定出底线,鲁能 第二个角球发到禁区内,安塔尔头球破门,可惜进球无效,裁判示意他压人犯规 。

  顶住了大连的反击,鲁能连续威胁大连实德球门。上半场第15分钟,鲁能中 路配合王永珀分球到左侧,苑维玮插上斜传禁区被李学鹏顶出禁区,安塔尔凌空 抽射打在对方身上出了底线。鲁能角球发到禁区内,韩鹏侧身攻门偏出底线。

  17分钟,大连实德安贞焕在禁区前沿被日科夫拉倒,大连实德获得任意球机 会。任意球直接打门,人墙挡回后赵旭日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大连实德角球质 量不高被安塔尔顶出底线。大连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到禁区内,崔鹏顶出 禁区。

  在连续进攻未果后,大连实德开始尝试外围远射。第24分钟,安贞焕横传, 赵旭日距离球门大概30米的地方远射,偏出底线。第26分钟,又是李学鹏中路禁 区球门30米处远射,再次偏出。

  第29分钟,大连实德队员詹姆斯带球出了边线,他认为是对方队员碰出边线 ,对裁判判罚不满,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7分钟,鲁能中场断球后反击,韩鹏拿球在禁区前远射被后卫封出底线。 角球被后卫顶出禁区,王永珀回撤中侧身凌空打门,被孙寿博奋力托出横梁,小 胖的射门非常精彩,一扫亚冠低迷状态。鲁能再次取得角球机会,日科夫发出角 球到前点,韩鹏甩头攻门擦着横梁飞出!

  第41分钟,日科夫的犯规得到黄牌,下轮他将停赛一场。上半场比赛结束时 ,两队都没有得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第48分钟,安贞焕远射被杨程 得到;第50分钟,鲁能反击,苑维玮左侧得到日科夫直塞,禁区内韩鹏在张耀坤 的防守下头球攻门,孙寿博侧身扑了一下脱手后第二反应很快把球得到。第52分 钟,鲁能卷土重来,安塔尔中路分球到右侧,矫喆角球点附近横传,韩鹏抢在亚 当之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55分钟,李学鹏禁区外远射,刘金东倒地封球差点乌龙把球挡出底线;大 连角球发到禁区内,被杨程打出。

  第57分钟,王永珀禁区右侧得球回敲,韩鹏前点碰了一下无法形成射门,如 果漏过,球到了无人看防的安塔尔脚下将势在必进,鲁能错过一次进球良机! 第58分钟,鲁能做出换人调整,王晓龙替下李金羽。

  第63分钟,李学鹏再次外围远射,被杨程得到。第65分钟,苑维玮犯规送给 大连任意球,赵旭日的任意球直接被杨程得到。

  第72分钟,张耀坤犯规背后铲倒了苑维玮吃到黄牌,本场第三张黄牌。日科 夫任意球发到禁区内,大连队员头球顶出来。第76分钟,鲁能换人,夏宁宁替下 崔鹏。第79分钟,董方卓换下朱挺。

  第80分钟,矫喆突破被李凯放倒,或者得到黄牌。鲁能队禁区线右侧的任意 球,日科夫开到禁区内,孙寿博没有扑到球,可惜后点的队员没跟上,鲁能错过 好机会。第86分钟,,鲁能得球迅速反击,安塔尔分到右路王永珀起球,韩鹏前 点冲顶擦着立柱偏出。第89分钟,孙寿博拖延时间得到黄牌。第90分钟,杨林换下安贞焕。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两队开始倒脚。最终,鲁能泰山主场0-0与大连实德握手言和。

  本场主裁判:陶然成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门将:22-杨程;后卫:25-矫喆、4-西切罗、14-苑维玮;中 场:7-崔鹏(第76分钟,26-夏宁宁)、2-刘金东、18-安塔尔(第89分钟,3-吴 昊)、6-王永珀、8-日科夫;前锋:9-韩鹏、29-李金羽(第58分钟,15-王晓龙 );

  替补:12-耿晓峰 3-吴昊 33-郑铮 15-王晓龙 21-刘钊 26-夏宁宁 13-高迪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门将:1-孙寿博;后卫:12-王圣、5-亚当、6-张耀坤、25- 李学鹏;中场:7-赵旭日、10-全雨根、30-安贞焕(第90分钟,3-杨林)、20-李 凯;前锋:8-朱挺(第79分钟,9-董方卓)、11-詹姆斯

  替补:2-刘玉建 3-杨林 9-董方卓 14-王选宏 16-赵宏略 21-吕鹏 22-张翀

相关新闻:

主队七胜一平优势恐怖 山东鲁能却创唯一尴尬
[视频]《七日谈》:山东鲁能亚冠联赛惨遭淘汰
鲁能向全国球迷道歉 俱乐部将采取内部处罚
实德欲用体力拖垮鲁能 降低犯规防对手任意球
亚冠惨败压力骤增 鲁能力争从中超挽回声誉
鲁能回归中超解人员危机 王晓龙复出图巴恩惠
山东球迷用特别方式刺激主队 望实德教训鲁能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