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球迷用特别方式刺激主队 望实德教训鲁能

 

CCTV.com  2009年05月24日 10: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走进空旷的山东省体育中心,仰头望着密密麻麻的看台座椅,品味着往日这里的人声鼎沸、锣鼓喧天,再回忆起那个令无数山东球迷肝肠寸断的“5·20惨败之夜”……昨晚,当记者到省体采访大连实德队的赛前训练时,脑海中不禁在想象,今晚的省体会是怎样一幅景象。这同样也是大连记者关心的话题。

  在鲁能队兵败巨港之后,山东球迷终于不干了,网络上到处充斥着悲愤和恨铁不成钢的骂声。为了惩罚这支让大家伤透了心的球队,“罢看鲁连之战”的提议一出来,就应者如云,还有山东球迷已经提前“倒戈”,说出了“希望大连实德好好教训一下鲁能队”的话。可以想见,今晚济南的球市必定会大受影响,“济南的球市一向不错,可是,鲁连之战能来多少人?”大连记者询问着,济南的记者只能摇头苦笑。

  比赛没有打,谁也不知道还会有多少山东球迷前来为鲁能队捧场,但可以肯定的是,今晚即便是来省体看球的球迷,也不会像以往那样不断将掌声和欢呼声送给子弟兵们了。据记者了解,济南各球迷组织已经提前商量好了今晚如何看球,虽然到时候球迷们会做出怎样的反应还在保密阶段,但用特别的方式刺激一下鲁能队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本来很期待这场比赛,希望着能在鲁连之战中为泰山队庆祝亚冠出线,但现在已经不可能去庆祝了,更没有心情再喊加油了。而今必须要刺激一下鲁能队,让他们清醒清醒,别再以为球迷们好糊弄了!”一位球迷组织的负责人如此表示。

相关新闻:

鲁连之战鲁能三将复出首发 国青国门出战
鲁能归来全队致歉 韩公政:切勿侮辱球员人格
图巴:鲁能球员太大牌 如果可能宁愿不回中国
鲁球迷另类诠释5.20新意 鲁能我恨你取代我爱你
南勇批鲁能:不要找任何借口 输球不能不了了之
球迷酝酿罢看鲁能狂潮 队内人士:道歉有用吗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