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勇批鲁能:不要找任何借口 输球不能不了了之

 

CCTV.com  2009年05月22日 08: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青年报  

  “强队不是靠嘴说出来的,而是用实力和努力拼出来的。”这是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晚总结中超4队在亚冠全军覆没时作出的表态。南勇在表扬泰达、申花出局后仍不放弃为中国足球挽回尊严的同时,也委婉地对鲁能不思进取给予批评。 他还同时批评部分球队把表现不理想归结为所谓的“双线作战”。

  对中超4队在亚冠的整体表现,南勇认为他们在小组赛里仍打出了高质量比赛。他强调,真正意义的亚洲强队不是靠自身标榜出来的,4队出局与当初他们不约而同地自视过高有关。“你自己觉得自己是强队了,你得拿出像样的成绩。”南勇认为泰达、申花出局后仍力争胜利值得中超球队学习。对于鲁能,他耐人寻味地说:“鲁能输球了不能就这么不了了之,应该回去好好地总结。要承认,我们的落后现状,知耻后勇。”

  对于部分球队把表现不佳的原因归结为两赛事相互影响制约,南勇表示,“我们失败了就该深刻剖析原因,而不是找借口。”

相关新闻:

球迷酝酿罢看鲁能狂潮 队内人士:道歉有用吗
媒体竞相炮轰鲁能:懂不懂‘羞耻’两字怎么写?
鲁能总经理:不是耻辱而是犯罪 队员全都没血性
鲁能频演外战失败 4次溃败创中国足球惨案
鲁能遭遇史上最耻辱逆转 中超冠军露脆弱本色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