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专家批申花太粗野 威胁不再与中国队员踢球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08: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日本足球评论员田中滋在鹿岛鹿角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比赛结果之后发表评论,他认为,1:1的比赛结果一点都不为怪,由于鹿岛队是打客场,在对方主场遇到什么事都非常正常,包括平局、双方寸土必争的火药味都在预料之中,惟独没有想到鹿岛队的主力前锋兴梠慎三被对手粗野地放倒并重重压在身上,最终因伤被迫中途退场紧急送往医院就治,中国球员踢法野蛮早有耳闻,真没有想到会如此明目张胆,我建议今后真不要与中国球员玩了。

  他首先讽刺道:鹿岛队的主力前锋兴梠慎三在本赛季J联赛前11轮比赛中已经打入4粒入球,与马尔基约斯并列射手榜头名,由于上轮联赛一人独中两元,很有可能被冈田武史招进国家队,然而他却倒在了中国人的黑脚下,在信息化时代里,我们尚不知兴梠的伤势如何,也不知道他是否因伤要休整多久。

  按说在信息时代里,中国的球迷每天都会通过电视或其它媒介了解欧美高水平足球赛的情况,虽然高水平联赛中相当火爆,球员在场上飞铲的动作也相当生猛,但总体而言对球不对人,恶意犯规者将会受到足球仲裁委员会的严厉处罚,因此,火爆并不会与粗野和黑脚划等号。难道中国球迷就能容忍球员在球场上为所欲为、胡作非为?尽管在此之前有关中国球员作风凶悍早有耳闻,但亲眼所见中国球员把赛场当战场刺刀见血还是头一遭。

  日本足球在今后的世界杯以及亚冠联赛上不得不还要与来自中国的球队打比赛,但说句心里话,如果要是民间踢足球的话,我绝对不愿意与中国人再踢足球,只要中国人不反思、不深刻反省踢球时的那些坏、脏等陋习和恶习的话,反正我是不打算与中国人在一起踢足球了,中国人那根本就不是在踢球,是在踢人、害人。

相关新闻:

米利甘手榴弹之外另暗藏绝技 已成申花全能战士
申花出局周军履行承诺下课 休息室告别队员
[视频]亚冠:荣誉之战申花1:1主场平鹿角
[组图]米利甘抢点建功 申花1:1鹿岛平局告别
殷锡福任意球米利甘凌空垫射 申花1-0领先鹿岛
申花亚冠梦彻底破碎 高层:等于宣布周军下课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