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渴望留守火箭 经纪人:休城带来夺冠机会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11: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火箭在洛杉矶等到了这个赛季的最终结果,他们出局了;而阿泰斯特也找到了自己在休斯敦的答案,“我愿意留在火箭。是的,就连上帝都愿意。”

  本赛季结束后,阿泰斯特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因此他的去留问题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哪怕已经流露出想要继续留队的意愿,却仍旧有人盯着他要一个更加确切的答复。“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阿泰斯特一连重复了好多遍,“没错,这就是我的答案。这支球队是如此的优秀,我想我们还能在一起有所成长。”

  本赛季,阿泰斯特在火箭队内的作用无须多言。哪怕他偶尔还是会管不住自己的脾气,比赛的状态也犹如过山车般起伏较大,就好比昨天他在斯塔普斯自始至终都没找到手感。可这位大前锋球员终究能为球队带来胜利。当麦蒂、姚明以及穆托姆博先后受伤,阿泰斯特在年轻球员中起到了表率作用。因此,他能主动表态愿意留队对火箭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他希望留在球队,而我们也希望达到这个目标。那么,我们彼此距离共同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莫雷说。

  此前,莫雷已经与阿泰的经纪人大卫鲍尔曼达成协议,他们将在今年夏季休战期详细讨论合同事宜。就目前情况来看,休城最多只能开出一份4年37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未必能满足自由人阿泰斯特的“胃口”。好在,火箭拥有对阿泰斯特的“伯德条款”,这也意味着球队可以在超出工资帽情况下完成续约。

  “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为什么阿泰斯特要离开休斯敦呢?这是一支保持上升势头的球队,新老球员配合得很好,这一切罗恩也是感同身受。”经纪人鲍尔曼的这番话再一次证明了双方“你情我愿”的态势,而这一点恰好是促成续约的首要因素,“我了解罗恩,他希望能够拿下一座总冠军奖杯,而火箭恰恰能给予他这个机会。”

相关新闻:

东西部抢七不过是作秀 诡异盘口牵着火箭走
专家:火箭有姚麦也没戏 湖人晋级仍有一遗憾
专家:篮网理应抛弃阿联 火箭和阿泰门当户对
火箭出局只有欢呼 布鲁克斯应做替补攻击后卫?
美专家:麦蒂去快船希望大 大胡子卡曼适合火箭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