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18大非典型奇迹:休斯敦火箭虽败犹荣

 

CCTV.com  2009年05月18日 09: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where amazing happens,正如联盟新口号所言,低迷与爆发,失败或成功,甚至于惊鸿一瞥的瞬间,都会出人意料地成为世人眼中的焦点。于下,便让笔者盘点出今年季后赛迄今18件意料之外的事件,硝烟四起之际,不忘品味一下NBA被称之为“奇迹发生之地”的真正涵义。

  18.底特律活塞队集体梦游

  失去比卢普斯,艾弗森又因矛盾激化离队,活塞整体实力自然大打折扣,但没人能够料到这支之前连续六年至少杀入东部决赛的草根军团会萎靡至如此不堪一击。季后赛首轮惨遭横扫的四场比赛场均净输骑士15.5分,球队三大底牌汉密尔顿、普林斯及拉希德-华莱士场均合取仅23.6分,投篮命中率分别惨跌至35.6%、25.9%及36.7%,整支球队的唯一亮点竟然是年近35岁的老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

[组图]季后赛20大模仿秀:黑豆雷人 总统现经典
[组图]镁光灯背后的宝贝 火箭女郎比姚明还大牌
[组图]八大状元签:魔术最大赢家 火箭巧摘姚明
[组图]NBA20大经典抢七:95版火箭休城再现

1/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