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NBA20大经典抢七:95版火箭休城再现

 

CCTV.com  2009年05月17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季后赛为什么让人感到血脉喷张、激情四溢呢?几乎每场比赛都是犬牙交错、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而系列赛更是有打到生死战方可决出雌雄的。本季首轮季后赛,公牛和凯尔特人的七场大战可谓酣畅淋漓,让人大呼过瘾。而在次轮火箭用顽强的蟑螂精神,将湖人逼到生死第七战,卫冕冠军和魔术同样到了生死关头,以下便是史上最伟大的20大经典抢七战。

20.小牛4-3火箭

  赛季:05年西区首轮

  04年夏天,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了当时与科比齐名的麦迪,05赛季他们常规赛以51胜31负的战绩排在西区第五,季后赛首轮遭遇小牛。虽然没有主场优势,但火箭还是在达拉斯先下两城,就在坊间都认定火箭将晋级下一轮时,他们回到主场全部失守,被小牛逼到了3-3。关键的第七战,姚麦联手贡献60分,但其他球员一共才得到16分,火箭也以76-116遭到血洗,生死战颜面尽失。

火箭表现凝聚休斯顿精神 强势表现向湖人队施压
前瞻:火箭需保足够耐心 抢七大战应阻湖人快攻
ESPN专家:科比不会停赛 裁判可能将做掉火箭
布鲁克斯成火箭双刃剑 小手枪会废掉重炮姚明?
[组图]火箭备战第七场比赛 众将:压力不大
火箭狂试训新秀有玄机 姚明留麦迪走小布改行? 

 

1/2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