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镁光灯背后的宝贝 火箭女郎比姚明还大牌

 

CCTV.com  2009年05月17日 15: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金陵晚报  

  走近火箭拉拉队可不容易,这甚至可以算是在美期间最一波三折的采访。季后赛开始不久,我就通过火箭新闻官尼尔森进行了预约,但是直到当地时间5月10日,采访才得以实现,前后居然等待了20天。

  每场比赛之前两小时,火箭女郎们会拖着大大的拉杆箱,从员工通道走进丰田中心。换衣服、化妆,随后是马不停蹄地去训练,热身的强度几乎不亚于球队。记得预约之后的一个星期,我等得有点不耐烦了,直接在赛前找到她们的排练场,希望速战速决地完成采访。

  就在我面前,姑娘们将晚上的每一段舞蹈认真地排练了一遍,半个小时下来,她们的额头都冒出细密的汗珠,拉拉队教练苏茜也做过火箭女郎,从头到尾在一旁督阵。终于等到一个训练间隙,走近苏茜要求采访。谁知对方没留任何余地地回答:“对不起,虽然尼尔森通知我了,可现在是我们的工作时间。”

火箭巴蒂尔接到最后通谍:老婆说输了就别回家
费根:火箭更衣室镜像记录 只有笑声无决战气氛
[视频]季后赛 火箭队VS开拓者队的精彩对决
巴克利:湖人心态太愚蠢 火箭会赢下系列赛
前瞻:科比是抢七大战杀手 湖人火箭拼疯狂开局
纪事报:布鲁克斯三个月巨变 他成为火箭的救星

1/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