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禅师:早已准备打决赛 主攻内线是向火箭示威

CCTV.com  2009年05月18日 08: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18日洛杉矶报道:杰克逊:我还没有看技术统计,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这些:我认为我们今天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好,打出非常高的水平,我们改变了之前任何一场赢球时的方式,这是我们最美妙的比赛,在很多时候关键的第七场,很多球队都互相了解得很透了,所以我们找到了另外的赢球之道,那就是防守。

    向前的计划:我其实早已开始为后面的比赛作准备了,做出一些计划,当你在季后赛时你就必须学会做好周密的计划准备工作。因为你不可能只打七场或是一个系列赛,你的眼光必须放在远处。

    对球队内线的大个子?我就是让火箭看看,当他们以为把压力都抛给我们时,我们的大个子是怎么做的,他们照样能完成今天这样的投篮。加索尔和拜纳姆都很出色。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