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根:火箭缺失稳定性 创造奇迹最关键是什么

 

CCTV.com  2009年05月17日 10: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白帆洛杉矶报道 大决战即将打响,火箭客场作战,面对西部天赋最好的湖人,他们仍然不被看好。但火箭专家乔纳森费根在与记者交流时说:“这是一支善于创造奇迹的球队,他们总是能带给人们意外。希望这一次也是一样。”

  记者:在这个系列赛开始之前,你对我说,湖人将在6场以内晋级。

  费根:是的,而且当时姚还没有受伤。我相信不光是我,所有人都看好湖人,而且很少有人会料到火箭能撑到第七场。

  记者:火箭能撑到第七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费根:是防守。一对一的防守,巴蒂尔对科比的防守,以及球队的整体防守。当一支球队可以在一个系列赛中三次把湖人的得分限制在92分以下,那这支球队的防守就可以被称为伟大了。而这支伟大的防守球队,就是火箭。

  记者:但在输掉的三场比赛里,湖人的得分都在108分以上。

  费根:这就是火箭要解决的问题,没有姚明,他们缺少稳定性,如果不能保证投篮命中率,湖人就会在攻防转换中杀死火箭。

  记者:在你看来,火箭有机会赢第七场吗?

  费根:过去这两年,我们已经看到,这是一支善于创造奇迹的球队。他们能获得22连胜,他们能在麦迪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杀进第二轮,他们能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把湖人逼进第七场。我希望火箭能进入西部决赛,再次回到休斯敦,再次创造奇迹。

相关链接:

[视频]ESPN调查:近半数美国人支持火箭
[视频]火箭湖人第六场 打破全美收视记录
范甘迪:阿帅乃名人堂教练 专家:他是火箭MVP
罗伊荣膺魔术师约翰逊奖 火箭悍将也曾获此殊荣
姚明暗示“不离不弃” 巨人:我对火箭有深感情
湖人吞下一场“史诗般”的失败 火箭让掘金迷惑
火箭屡次创造反弹神话 阿泰:因凝聚力空前强大
斯科拉成为火箭新核心 姚明现在暂时不考虑合同
兰德里宣言神鸟找回爆发力 道火箭成功最大关键
火箭用负面报道激励自我 休城专家批禅师太自负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