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伊荣膺魔术师约翰逊奖 火箭悍将也曾获此殊荣

 

CCTV.com  2009年05月16日 14: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16日报道:据《俄勒冈人》消息,开拓者当家球星布兰登-罗伊于当地时间周四获得了“魔术师约翰逊奖”,同时开拓者也被评选为拥有联盟最佳公共服务人员的球队。

  “魔术师约翰逊奖”设立于2001年,由全美职业篮球作家协会每年负责评选,用于奖励那些在球场上贡献突出,并与媒体和球迷保持良好关系的球员。罗伊最终在决赛中击败湖人队保罗-加索尔、步行者队丹尼-格兰杰和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获得这一殊荣。上赛季罗伊也进入了最终的决赛评选,不过输给了湖人队的德里克-费舍尔。

  “我们很高兴罗伊能够获得这一奖项。”职业篮球作家协会的主席道格-史密斯表示,“作为联盟年轻一代的球星,他有能力和意愿去满足需求日益增长的媒体,对于作家和广播员的需求,他总是能够保持真诚、稳定和尊重。同样对于球迷他也是如此。”

  而开拓者的公共服务人员在球队副总裁汉森的领到和吉姆-泰勒、柯林斯-罗默的带领下,依靠出色的工作成绩,击败鹰队、活塞和奇才,成功获选为最佳公共服务团队。

  注·职业篮球作家协会:由日常参与报道NBA的各大报纸、网站以及杂志的资深记者们组成。

  附·“魔术师约翰逊奖”历年获奖者

  2001 雷-阿伦

  2002 艾尔顿-布兰德

  2003 贾伦-罗斯

  2004 杰梅因-奥尼尔

  2005 安托万-贾米森

  2006 格兰特-希尔

  2007 肖恩-巴蒂尔

  2008 德里克-费舍尔

  2009 布兰登-罗伊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