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自信可再次回到休斯敦 劝告姚明不冒险上场

 

CCTV.com  2009年05月10日 10: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10日报道:休斯敦当地时间周六下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日常训练,全力备战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北京时间周一凌晨)与湖人队的第四战。左脚踝有伤的姚明并没有参加今日训练,且有可能会缺席第四战;虽然这也有可能是火箭队释放出的一个烟雾弹,但队友阿泰斯特还是善意的提醒道,巨人不应该冒险,后边的职业生涯还长,夺冠还有机会。

  “我希望他能够早一些下场,多一些休息。”阿泰斯特今日训练后,当被问到姚明昨天到底是什么时候受伤的、巨人为什么不愿意下场时,野兽感慨的说道,“他的面前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还有很多夺取总冠军的机会,他现在没有必要现在太过冒险。他的面前还有很长的路,去展现其富有统治力的职业生涯。”

  有人担心姚明不止会缺席第四战,接下来的系列赛都有可能受到影响,阿泰对此并不认同,他认为巨人这次受伤只是小问题。“他不会因此受到限制,这只是一次轻微的脚踝扭伤而已,他告诉我他可以继续比赛,这是一个好现象。”阿泰接着说。

  与此同时,阿泰今天还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就是NBA官方并没有对他进行追加停赛处罚,而且将恶意犯规的级别从“二级降到了一级”,但野兽对此却不以为然。“无所谓,我并不关心这个(是否被停赛)。”阿泰继续说,“无论他们的决定如何,都无所谓。”

  至于火箭队为什么会输掉昨天的比赛(第三战),阿泰认为主要原因是全队失误次数太多:“失误(17次)深深的刺伤了我们,除了失误太多外,实际上我们整场比赛打得都很不错。主要还是因为我们自己的错,自己断送了机会。”不过火箭上下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们还是充满渴望。

  “毫无疑问,我们还希望回到休斯敦(第六战)。”阿泰最后说,“明天下午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十分关键,如果能够拿下,不单单意味着我们可以带着平局去洛杉矶,同时意味着我们还将有回到主场作战的机会。”

姚明脚伤恐将休息12周 无需手术8月才能回赛场
姚明左脚骨裂季后赛彻底报销 无需手术休战两月
姚明伤情确诊左脚骨裂 悲剧重演季后赛提前结束
[组图]NBA15大乔丹神迹再现:姚明带伤杀敌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