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NBA15大乔丹神迹再现:姚明带伤杀敌

 

CCTV.com  2009年05月10日 09: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职业生涯十五载里铸就了前所未有的辉煌,面对他所创造的那些让人瞠目结舌的神迹,如今联盟的后辈难掩崇拜之余自少不了向偶像靠齐,而他们之中的佼佼者就组成了我们这期15大乔丹神迹再现:

  15 连续30分10助攻

  复刻版:克里斯-保罗

  虽然乔丹在季后赛经常有二三十次出手,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传球。相反季后赛唯一的连续三场达到30分10助攻的纪录就是由乔丹创造的。那是89年季后赛首轮公牛和骑士的比赛,乔丹分别拿到31分11次助攻、30分10次助攻、44分10次助攻,并带队过关。

  现在有希望挑战这一纪录的估计也就黄蜂当家球星保罗了,他在去年季后赛前两场就分别拿到35分10助攻和32分17助攻,可惜第三场仅仅拿到16分10助攻,功亏一篑。所幸保罗还年轻,打破这个纪录有的是时间。

1/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