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主场输掉关键战 火箭球迷感叹:季后赛结束了

 

CCTV.com  2009年05月10日 07: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就算姚明与阿泰都能在第四战中出场,火箭能击败湖人吗?事实上,火箭输掉了最应该拿下的一场比赛,也基本上预示着这个半决赛的结束。一位火箭球迷在第三节快结束时叹了一口气,“火箭的季后赛结束了。”《洛杉矶时报》的记者比尔正坐在这位球迷的前边,于是他写了一篇名为《就连火箭球迷都知道:火箭没戏了》的文章,基本上判定了火箭的出局。的确,火箭能够与湖人厮杀,但少了一把能够将湖人刺死的利器。阿泰能够在大多数时间里投中三分球,但却无法在最后时刻上演绝地反击。面对天赋很高的湖人,火箭的常规武器无法大规模的杀伤。火箭在半场只落后湖人2分,但在第三节却只得到14分。当湖人祭起超级防守大旗时,当科比都能够两次封盖姚明时,进攻端的枯竭是火箭无法解决的问题,而这本是属于麦迪的时间,但现在的火箭显然没有这个能力。阿泰斯特已经非常努力的去防守科比了,但科比仍然能够在阿泰的面前投中压哨三分球,这就是天赋。而湖人的其他球员也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三分球20投11中,这样的湖人,是无人能敌的。如果输掉第四战,那么第五战湖人将在自己的主场庆贺杀入西部决赛了。

  第四战,火箭只能希望湖人全队成为打铁匠。

姚明伤势确认左脚踝扭伤 是否出战评估后再决定
不以成败论英雄 无论如何姚明都是火箭的硬汉
姚明左脚脚腕初检扭伤膝盖无碍 第四战湖人成疑
姚明惊爆左脚竟扭了三次 阿帅:阿泰非有意犯规
火箭专家:怀念街球王不想麦蒂 是谁累垮姚明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