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左脚脚腕初检扭伤膝盖无碍 第四战湖人成疑

 

CCTV.com  2009年05月09日 15: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张仪 当地时间8日休斯顿报道)输掉了主场比赛,姚明的左脚受伤,而且阿泰斯特在比赛结束前领到了一次二级恶意犯规。

  今晚火箭队在主场94-108负于湖人,姚明19分14个篮板,科比33分,火箭队在季后赛次轮总比分1-2落后。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半段,姚明看上去出现了一些情况,在场上一瘸一拐,终场前1分22秒,姚明被换下场,训练师琼斯在场边进行了紧急治疗,姚明看上去表情痛苦。

  比赛结束之后,姚明第一时间进行了检查,姚明先冲澡,然后去见了治疗师。然后,姚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自己的脚伤。姚明确认,是左脚脚腕受伤。姚明表示,他明天将进行一次跑步测试,才能确定最后的伤情。

  “我的脚腕现在感觉酸疼,明天我们会进行一次一次跑步测试,然后看看情况。”姚明说。

  姚明称,是第二节扭伤了脚腕。“我第二节扭了一下,第三节和第四节又踩在别人的脚上。”姚明说。

  姚明表示,他希望能参加当地时间周日主场迎战湖人的第四场比赛。“我很想参加周日的比赛,如果明天上午的检查没问题,我周日会打比赛。”不过,现在来看,姚明下一场比赛是否出战,成为疑问,要等到明天上午的跑步测试之后才能确定。

相关链接:

姚明惊爆左脚竟扭了三次 阿帅:阿泰非有意犯规
火箭专家:怀念街球王不想麦蒂 是谁累垮姚明
火箭靠内线进攻成功率维生 姚明乏力加速崩盘
姚明需尽快重拾队友信任 麦迪模式阿布难胜任
姚明连续第6场拿两双 湖人终结丰田中心9连胜
脚踝受伤还需接受检查 姚明:我当时坚持不住了
姚明左踝受伤下场恐缺阵 明日测试决定出场与否
下半场缠死姚明立大功 加索尔让阿泰被罚出场
姚明两双创一生涯纪录 脚部疑似受伤增添不安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