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寄语高洪波努力工作 施拉普纳待月底主帅级对话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18: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摘 要: 今年4月初,施拉普纳还在北京与高洪波见了面,本月底,德国队到中国进行热身赛时,施拉普纳将再次前往中国,那个时候,他与高洪波的会谈对话不再只是师徒会,也是中国队两任主教练的对话。

  体坛网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任命高洪波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尽管这并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当记者在第一时间里将这个消息告诉高洪波当年作为球员的国足主教练施拉普纳时,老纳还是非常高兴。“我很高兴,今天终于听到了正式的消息,我祝贺他,也希望他能以出色的工作完成这项任务。”

  上个星期,当体育总局批复中国足协这项任命时,记者曾经采访过施拉普纳,由于还不是正式的对外宣布,因此施拉普纳还是表示了非常的谨慎态度。5月4日下午,记者再次拔通施拉普纳的电话,告诉他足协的这个正式任命,施拉普纳虽然并不感到意外,但是心情则相当的激动。“太好了,只有正式公布这个任命,才是有效的,虽然我知道这个可能性很大,但是没有正式任命,谁都不敢保证会成为现实。今天终于是足协正式宣布,我要对高洪波表示祝贺,作为国家队主教练,这是一个和俱乐部主教练完全不一样的角色,他还没有过经验,我想他只能通过努力的工作才能做好这份任务,我想说的是,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不要停留于嘴上。”

  今年4月初,施拉普纳还在北京与高洪波见了面,本月底,德国队到中国进行热身赛时,施拉普纳将再次前往中国,那个时候,他与高洪波的会谈对话不再只是师徒会,也是中国队两任主教练的对话。

相关新闻:

高洪波见证国足洋帅史 善于学习少帅必成大业
高洪波危局受命 他能否创造克林斯曼式奇迹
杜震宇:高洪波知道如何用我 再度合作更默契
王新欣:从小就看高洪波踢球 期待入选新国足
解密为何青睐高洪波 敬业好学为人低调成标杆
高洪波上任首战德国 中考亚洲杯重头世预赛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