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新欣:从小就看高洪波踢球 期待入选新国足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17: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中国足协终于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高洪波不出所料的成为新一届国家队的主帅。今年转会的标王王新欣入选新国足的呼声极高,他自从转会天津之后风生水起,如今已逐渐成为核心,对于入选国足他自己同样充满期待,“谁不想进国家队?高洪波是一个很有水平的教练,我很期待能够跟他合作。”

  王新欣是中国最有灵气的中前场球员,此前他也曾经几进几出国家队,如今国足重组他入选呼声很高。王新欣说,“我现在就是好好打联赛,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天津队取得好成绩,至于进国家队还是顺其自然吧,我年纪也不小了,当然希望能为国效力。能否进入国家队并不取决于我,我只要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就可以了。”

  对于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王新欣坦言自己对他有一点了解,“小时候是看着高指导踢球长大的,他踢球很聪明,完全是用脑子踢球那一种。跟他也有过接触,感觉他很有能力,不过他并没有带过我。”王新欣认为,高洪波是最优秀的国内教练之一,“他带队拿过联赛冠军,也跟很多外籍教练合作过,带国家队他是一个很合适的人选。”

  天津泰达最近受到双线作战的拖累,战绩有所下滑,王新欣说:“我还没有考虑过国家队的问题,我们队5月份面临着魔鬼赛程,刚打完山东,接下来就要打陕西,打好联赛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对于国家队我想得很开,如果选我进去,我就会尽我所能的去表现,如果没能入选,那我就老老实实的代表天津打好联赛。”

相关新闻:

金志扬:高洪波是我最好学生 执教国足水到渠成
白岩松:当竞赛失去悬念 国球就如国足无人睬
足协任命高洪波任国足主帅 刘春明带国奥
李玮锋:中国足球内讧没有第一 羡慕韩国国足
高洪波受命组建国足 首战德国81人待主帅召唤
冷面杀手变个性主帅 高洪波将上任国足赞誉一片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