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任命高洪波任国足主帅 刘春明带国奥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16: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足协任命高洪波任国足主帅

    央视网消息:按照中国足协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工作程序,经过报名和公开竞聘,在专家组讨论提出候选人名单、征求新闻观察组成员意见的基础上,经中国足协主席会议研究并按照规定程序批准,确定了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主教练人选。他们是:

    男子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

    男子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

    男子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

    男子国少队主教练:张 宁

    近期中国足协将与各级国家队主教练进行工作会商,确定队伍组建的各项事宜,并将于下周适当时间召开四支球队主教练和新闻媒体的见面会,通报相关情况。 为什么选择高洪波?

     央视网观点:给他时间和空间 祝高指导好运

    国足选帅大幕终于落下,少帅高洪波当选了新一届男足国家队的掌舵人。从2月份的香河大考,到今日的尘埃落定。3个月间,坊间传出无数的消息,真真假假,让人摸不着头脑。

    在中国足球最低谷的时候,高洪波接任需要勇气、威信和足够的时间。勇气来源于高洪波自身理念,为国效力是一个中国足球人的最高荣誉,中国人也能带好国家队。威信来自他的执教能力,带领厦门冲超,带领平民球队长春登顶中超,这就是实力。时间是所有媒体、球迷和足协给他的,我们需要的是耐心等待,不要因为一场比赛的胜利就欢呼雀跃,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大骂一番,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有充足的时间去按照自己的战术思想和理念改造国家队,祝高指导好运。

相关视频:

[视频]中国男子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的执教理念

[视频]足球评论员刘建宏点评国足新任主帅

[视频]中国男足新任主帅高洪波职业生涯回顾

[视频]高洪波竞聘中国男足新任主帅成功的原因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