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震宇:高洪波知道如何用我 再度合作更默契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17: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中国男足主帅千呼万唤始出来,高洪波不出所料的成为新一任国足主帅。长春亚泰核心杜震宇当初正是高洪波手下爱将,他也是在高洪波的手下成为中超先生的,因此高洪波入主国足对于杜震宇来说是一件好事,他表示:“高指导跟我有过很好的合作,他知道如何使用我。”

  高洪波在长春亚泰成为最年轻的冠军教练,当时他所倚仗的正是杜震宇、王栋这两名当家球星。杜震宇说,“我觉得高指导是国家队一个很好的选择,他有能力,也有经验,他是一个很优秀的教练员,能有机会再跟他合作我很高兴,也相信他可以带领国家队走出低谷。”

  无论是杜伊,还是福拉多,杜震宇在国家队都未能得到最有效的使用,如今恩师高洪波入主国足,杜震宇也许将会迎来自己在国家队的春天。他对搜狐体育说,“高导应该说非常了解我的特点,他在长春的时候我们配合比较默契,这一次如果能再次走到一起,我想我们的合作将会更好。毕竟从前我们在一起做过搭档,相对而言可能会更加熟悉,这可能会成为我的一个优势吧。”

  国家队即将在上海重新集训,杜震宇早就表达了为国效力的愿望,“我一直都非常乐意为国家队效力,如果新一届国家队能够选中我,我肯定全力以赴的做好。中国足球可能暂时在一个低谷里,但我相信在教练组和球员的努力下,我们可以克服各种困难,一点一点的从谷底爬出来。”

相关新闻:

金志扬:高洪波是我最好学生 执教国足水到渠成
白岩松:当竞赛失去悬念 国球就如国足无人睬
足协任命高洪波任国足主帅 刘春明带国奥
李玮锋:中国足球内讧没有第一 羡慕韩国国足
高洪波受命组建国足 首战德国81人待主帅召唤
冷面杀手变个性主帅 高洪波将上任国足赞誉一片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