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瓷娃娃”三线作战均获胜 福原爱挺进女双次轮

 

CCTV.com  2009年04月30日 16: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日本横滨继续进行,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东道主组合福原爱/平野早矢香以4-1战胜俄罗斯组合米克哈洛娃/特罗什内娃,顺利晋级第二轮。四局的集体比分是11-2,11-4,10-12,11-7,11-7。

  福原爱是本次横滨世乒赛最受关注的本土明星,她共参加了单打、混双和女双三项比赛,因此她的每一场比赛都备受关注。在昨天的混双首轮比赛中,福原爱搭档松平健太以4-0横扫拉脱维亚组合马蒂斯/博达萨洛娃顺利晋级;而今天她则一天双赛,在上午的女单比赛中瓷娃娃同样以4-0轻取摩尔多瓦选手,下午她又在女双比赛中再度亮相。

  福原爱/平野早矢香的实力明显高于俄罗斯组合米克哈洛娃/特罗什内娃,在前两局中,她们仅让对手得到6分,不过第三局她们遭到了俄罗斯组合的强力反扑,在进行顽强抵抗之后,她们还是以10-12丢掉此局。场外的观众一直在为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加油,这给了她们足够的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以两个11-7再拿下两局,以4-1战胜对手晋级。

  福原爱/平野早矢香下轮的对手将是土耳其组合何思琳/侯美玲,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日下午13:30开始。

 

相关链接:

横滨努力让世乒赛升温 有美女就有收视率(图)
世乒赛郭跃李晓霞上演大逆转 4-1淘汰对手晋级
日恩爱夫妻绝配混双 世乒赛并肩作战成佳话(图)
世乒赛:郝帅张继科零封对手 郭跃李晓霞5局取胜
[组图]世乒赛男子单打首轮 励勤马琳轻松晋级
世乒赛-许昕横扫对手获单打首胜 第2轮将遭恶战
世乒赛-郝帅/张继科4-0横扫 强势晋级男双次轮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