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乒赛-郝帅/张继科4-0横扫 强势晋级男双次轮

 

CCTV.com  2009年04月30日 14: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日本横滨继续进行,在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郝帅/张继科以4-0战胜澳大利亚组合戴维斯/亨泽尔,晋级第二轮。四局的具体比分是:11-4,11-3,12-10,11-5。

  首局比赛,中国组合进入状态较快,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开局便以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1-4先下一城。次局比赛,郝帅/张继科延续了第一局良好的状态,打的对手毫无还手之力,以11-3轻松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10-10平后,郝帅/张继科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赢得第三局比赛胜利。

  第四局比赛,郝帅/张继科继续强势表现,反观对手大比分0-3落后早早缴械投降,最终郝帅/张继科以11-5拿下第四局,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男双次轮。

  郝帅/张继科次轮的对手是希腊组合吉奥尼斯/帕帕吉奥格与意大利组合波波奇卡/杨敏之间的胜者。

 

相关链接:

世乒赛姚彦爆冷首轮出局 孔门弟子3-4韩国黑马
世乒赛郭跃李晓霞兵不血刃 女单7人首轮6人晋级
世乒赛马琳连丢2局如梦方醒 两个11-2终显实力
世乒赛郭焱四局仅让对手得6分 丁宁一局未失
[视频]世乒赛第一轮 松平健太-卡拉卡塞维奇
世乒赛王励勤马龙双双4-0告捷 张超丢第一局
[视频]第50届世乒赛男单第一轮 李镇权-梅兹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