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横滨努力让世乒赛升温 有美女就有收视率(图)

 

CCTV.com  2009年04月30日 15: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鲁中晨报  

点击欣赏组图

 

  有美女就有收视率

  横滨世乒赛从筹办到开赛可谓麻烦不断。不过,面对重重干扰,国际乒联、日本乒协和主办地横滨市还是克服了各种困难,让世乒赛逐渐升温。

  在赛场二层,国际乒联的博物馆正式对观众开放,里面陈列了很多难得一见的展品,包括100多年前的乒乓球,形态各异的球拍,以及为数众多的世界冠军的图像。

  日本发行量最大的专业杂志《乒乓王国》与一家创意公司合作在赛场入口处设置了一个别有情趣的体验区,即在普通的乒乓球台上通过电子投影仪投射出各种影像,让使用者体会到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运动效果,这些影像包括马琳、王励勤以及波尔等世界顶级乒乓球运动员的比赛场面。

  负责比赛直播的东京电视台深谙“有美女就有收视率”的道理,邀请了日本当红女子组合A K B48出任特约嘉宾。看台上,美女们尽情地为运动员加油,台下她们则通过电视镜头推介世乒赛的每个细节。除此之外,东京电视台赛前还特意成立了“乒乓7人组”,成员均为年轻美丽的播音员。在美女的多重攻势下,世乒赛的热度随之升高。

 

相关链接:

世乒赛郭跃李晓霞上演大逆转 4-1淘汰对手晋级
日恩爱夫妻绝配混双 世乒赛并肩作战成佳话(图)
世乒赛:郝帅张继科零封对手 郭跃李晓霞5局取胜
[组图]世乒赛男子单打首轮 励勤马琳轻松晋级
世乒赛-许昕横扫对手获单打首胜 第2轮将遭恶战
世乒赛-郝帅/张继科4-0横扫 强势晋级男双次轮
世乒赛单打次轮前瞻:国手优势明显 许昕遇劲敌
世乒赛姚彦爆冷首轮出局 孔门弟子3-4韩国黑马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