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大利杯-伊布超级世界波 国米赢球却出局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45,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的第二回合开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队。虽然国米凭借伊布的进球以1比0取胜,但蓝黑军团仍以两回合1比3的比分被淘汰出局。桑普多利亚晋级决赛后,将与拉齐奥队竞争本赛季意大利杯的冠军。

  国米多名大将缺席

  蓝黑军团有多名主力大将无法出战。菲戈、蒙塔里、萨穆埃尔、斯坦科维奇、吉梅内斯、麦孔均缺席了比赛大名单。由于首回合国米客场0比3告负,此战逆转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在后卫线上,萨穆埃尔因小伤被排除出大名单,齐沃出任替补,科多巴和马特拉齐搭档中后卫。中场线上,斯坦科维奇、蒙塔里均被雪藏,布尔迪索客串后腰。锋线上,克鲁斯与伊布、巴洛特里组成三前锋。

  开战后国米全力进攻,第4分钟,伊布左路似传似射,球碰后卫后偏转,被门将得到。第8分钟,维埃拉突破赢得距门35米左右的任意球,伊布操刀主罚他的直接射门越过人墙,但被门将得到。第10分钟桑普还以颜色,卡萨诺送出直塞,萨马尔科单刀射门被塞萨尔神勇的用脚挡出。

  第20分钟,帕隆博远射,球被马特拉齐后挡出。第22分钟,科尔多巴对帕奇尼犯规,吃到黄牌。第26分钟,皮耶里左路传中,帕奇尼距门6米处的射门略略偏出右侧门柱!第27分钟,国米率先破门,塞萨尔开出门球,克鲁斯头球摆渡,伊布距门20米外起右脚怒射,球窜入左下死角!1比0,国米扳回一球。

  蓝黑军团继续猛攻,第29分钟,巴洛特里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他的弧线球吊入禁区,伊布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拍出。第36分钟,卡萨诺接中场直塞后右路突破,他小角度的射门被塞萨尔挡出。第37分钟,国米快速反击,伊布大禁区线附近起脚吊射,球打在门楣上弹下!第38分钟,巴洛特里开出左路角球,克鲁斯前点抢点攻门,球贴着门柱偏出。1分钟后,卡萨诺远射偏出。

  第44分钟,帕隆博与马特拉齐接触后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或者假摔。上半场补时阶段,伊布右路传中,克鲁斯距门5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

  国米无力逆转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穆里尼奥使用齐沃换下科尔多巴。第47分钟,国米获得距门30米处的任意球,巴洛特里的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穆里尼奥继续换人,克雷斯波、坎比亚索出战,换下克鲁斯和维埃拉。穆里尼奥用完三个换人名额,国米开始全力进攻。

  第56分钟,帕隆博大禁区外围起右脚怒射,球偏出。第57分钟场上出现争议,马特拉齐争抢传中时与拉吉碰撞后倒地,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0分钟,阿卡尔迪蹬踏桑顿,吃到黄牌。第60分钟,伊布左路小角度送出传中,克雷斯波点球点处不停球直接起左脚抽射,球偏出。第63分钟,卡萨诺禁区左路一个假动作骗过三名国米后卫后突入形成单刀,但他的左脚低射被塞萨尔神勇化解。

  第65分钟,伊布30米外的直接任意球再度打在人墙上。此后国米虽然全线压上,但传球失误频频。第75分钟,帕隆博左路传中,坎帕诺罗的射门被马克斯维尔挡出。第79分钟,萨内蒂放倒弗兰切斯基尼,吃到黄牌。第81分钟,齐沃放倒帕奇尼,吃到黄牌。

  第84分钟,坎比亚索头球回做,伊布大禁区线上的怒射偏出。第87分钟,国米险些破门,伊布右路的传中直接砸在门梁上弹出,布尔迪索近距离的补射被卡斯特拉齐扑得。第88分钟,帕奇尼对齐沃犯规,吃到黄牌。比赛最后时刻,马特拉齐因为辱骂裁判,被红牌驱逐出场。

  比赛结束,国米无力逆转,总比分1比3被淘汰。

  出战阵容:

  国米(4-3-3):12-塞萨尔/39-桑顿、2-科尔多巴(26-齐沃,46’)、23-马特拉齐、6-马克斯维尔/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54’)、16-布尔迪索、4-萨内蒂/9-克鲁斯(18-克雷斯波,54’)、8-伊布、45-巴洛特里

  桑普(3-5-2):1-卡斯特拉齐/5-阿卡尔迪、6-卢奇尼、16-坎帕诺罗/84-拉吉(23-斯坦科维修斯,66’)、17-帕隆博、21-萨马尔科、46-皮耶里/99-卡萨诺(40-德尔维奇奥,78’)、10-帕奇尼(20-帕达利诺,90’)

相关新闻:

国米虽出局却可昂起头 距离罗马只差40厘米
意杯-伊布破门两中门框 国米染红1-0无缘决赛
斑马王子:无法忍受屈居国米之下 下赛季必夺冠
国米前瞻:大逆转有多难 挑战87年一遇奇迹
阿德国米今日正式解约 一年不得加盟欧洲球队
尤文巨头斥巴洛特利卑鄙 与国米矛盾已不可调和
米兰外还有劲旅购阿德 昔日他令国米砸3000万
埃托奥拒国米表态留巴萨 新约要求直追亨利梅西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