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外还有劲旅购阿德 昔日他令国米砸3000万

 

CCTV.com  2009年04月22日 11: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巴洛特利在过去一周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让人们暂时淡忘了本处在风口浪尖的另一位国米前锋阿德里亚诺。

  阿德里亚诺的事情从台面上转移到台下来解决,根据《米兰体育报》在本周二最新报道的消息来看,阿德和国米分手的确已经不可避免。而这一次国米副主席盖尔非,经理布兰卡和律师对同阿德解决一事进行了详细的考量,以求将损失尽可能的减小。

  阿德里亚诺离开国米下一站会是哪儿,依旧是人们颇为关注的话题。《罗马体育报》则指出,阿德的未来,很可能仍然是在意大利。

  对于阿德里亚诺可能转投AC米兰的猜测,莫拉蒂在媒体面前表现得很坦然:“国米不会对阿德加盟新球会做限制,即便是AC米兰。如果安切洛蒂非常需要阿德,而且能够帮助阿德的话,我们也乐于看到这一切。不过现在看来安切洛蒂下赛季是否继续执教AC米兰都难说,又何况是阿德呢?”

AC米兰外还有劲旅购阿德 昔日他令国米砸3000万

  《罗马体育报》则指出,除了AC米兰外,眼下还有一支球队,也对巴西人非常感兴趣:其恩师普兰德利执教的佛罗伦萨。普兰德利曾经像带吉拉迪诺那样,将阿德里亚诺打造成为一名顶级球星,如果没有普兰德利当初的付出,显然不会有后来国米花3000万欧元的大价钱,购回阿德那一半所有权的动作了。

  普兰德利本人对于阿德的遭遇也非常痛心,他在上周接受《数码体育》采访时也表示:“阿德里亚诺在我眼里,永远是一位有着极高天分的伟大球员,如果他有机会和我在佛罗伦萨再度携手,我有信心帮助他重回巅峰状态。”看看吉拉迪诺本赛季在佛罗伦萨的表现,你会知道普兰德利所言非虚,如果阿德和吉拉,穆图联手组成三叉戟,不知会对意甲的格局带来多大的震动。

相关新闻:

埃托奥拒国米表态留巴萨 新约要求直追亨利梅西
局内人曝国米寻枪名单 穆帅看准一人治蓝黑软肋
国米打包收购黑马双星 伊布加薪成功必留蓝黑军
关键人曝国米将签埃托奥 三豪门争购5000万先生
巴洛特利遭辱尤文将遭重罚 国米:尤文太恶心
尤文绝活正戳国米痛处 带刀边卫传承斑马本能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