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相信火箭能淘汰开拓者 晋级季后赛第二轮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08: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正在养伤的麦蒂22日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他相信火箭队能够淘汰开拓者队,晋级季后赛第二轮。

  他首先介绍了自己膝部手术后的恢复情况,称他现在不靠任何支撑物已能行走,而且没有痛感,还可以做少许蹲坐的动作,但他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开始跑动。

  他说,在艰苦的身体恢复当中,自己几乎都要快失去热情。更令他感到不爽的是,他现在不能打球,只能眼睁睁地盼着自己的队友击败开拓者队,自1997年以来首次跻身季后赛第二轮。“看火箭队比赛我的手掌都会出汗,”他说,“我真想上场打比赛。”火箭队24日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队,届时麦蒂很可能现场观战。

  他说,火箭队战胜开拓者队没有问题,同时他还预测说,常规赛最风光的骑士队没有实力夺得今年的总冠军。“我确信,火箭队能够闯过开拓者队关,与湖人队在第二轮相遇。如果湖人与骑士在总决赛中交手,那么我想骑士队是没有能力战胜湖人队的。我甚至认为,他们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连火箭队也打不过。对此,我确信无疑。”

 

相关链接:

湖人官网:火箭是最大敌人 他们比爵士强得多
第三战麦蒂将现身丰田中心 1号:坚信火箭晋级
麦迪承认曾对比赛失去激情 直言火箭实力超骑士
火箭晋级麦迪仍是首轮处女 他还可当啦啦队长
专家预言火箭仍将被淘汰 建议用麦迪换马盖蒂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