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三战麦蒂将现身丰田中心 1号:坚信火箭晋级

CCTV.com  2009年04月23日 10: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网易体育4月23日报道: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二月末接受了左膝微创手术导致赛季报销的麦蒂当地时间周三在一次电台采访中表示他的伤病让他“身心交瘁”,这让他失去了对比赛的激情。

    在这段13分钟的访谈中,麦蒂讲述了他的恢复情况、NBA季后赛以及火箭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火箭和开拓者目前战成1比1,周五晚上两队将在丰田中心展开第三回合的较量。

    当被问到是什么激励着他时,麦蒂表示是努力证明自己会健康起来。

    “我认为作为一名应付着我过去两年面对的那种恼人的伤病,这是件很让沮丧的事情,我有点失去激情了,”他说,“但我会找来的。我每天都会全力以赴地去恢复,让自己重新成为自己。我改变了训练以及饮食,我很积极。”

    手术已经过去了八周,麦蒂表示最近他拿掉了膝盖上的支架。他可以没有疼痛地走动,做一些蹲伏的动作,但他也表示这两个月他可能还不会开始跑动。

    “这真该死,伙计,”麦蒂说,“真的很让人沮丧。我真的没料到这种事儿在我的生涯末期发生。我练得真的很努力,我从未应付过任何严重的伤病,对我来说,最近两年都与这种膝伤做斗争真是件身心交瘁的事情。”

    谈起火箭目前的比赛,麦蒂说道:“看着比赛我的手心都是汗,我当然想和大家并肩作战。但为了能在下赛季归来,手术对我来说是必须的。”

    第三战麦蒂表示自己会随队出现在丰田中心,他认为火箭会击败开拓者,他也表示他不认为骑士会赢得总冠军,他认为他们打不过湖人,甚至火箭。

    “我相信我们会击败开拓者,我们会和湖人在第二轮相遇,”他说,“如果最终的总决赛是湖人和骑士上演,我不认为他们可以击败湖人。我甚至不认为他们可以在七战制的比赛中击败我的火箭。我有这个信心。”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