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承认曾对比赛失去激情 直言火箭实力超骑士

 

CCTV.com  2009年04月23日 10: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23日官网消息,在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之后,麦迪一直处于伤势恢复当中,在今日他接受了一个电台的采访。节目中,麦迪终于透露了他整个赛季状态低迷的原因。

  “是不断的伤病令我失去了对于比赛的激情。”麦迪说。

  在长达13分钟的采访中,麦迪谈到了他的伤势的恢复,如今季后赛的形势,还有对于火箭季后赛首轮对阵开拓者的一些看法。

  “我觉得作为一个职业球员,面临伤病问题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已经好几个赛季都在面临这样的困难,这令我有了很大的挫败感,有点让我失去了比赛的激情。”麦迪说,“我在季前赛中努力让自己恢复训练,让自己找到状态,我的确做到了。”

  麦迪表示:“我承认我的确失去了一些激情,但是现在我已经找回来了,我每天都在让自己努力恢复膝盖的伤势,努力让自己恢复到以前的那个麦迪,我逐渐改变着自己的训练计划,并且在节食,我很有动力。”

  在接受了手术八周之后,麦迪透露自己已经摘掉了膝盖上的保护环,他现在已经能够在没有疼痛的情况下正常行走了,不过麦迪表示,他在后面的几个月时间里都很难恢复跑动。

  “这个伤病的打击就像一下把我推进了地狱一般。”麦迪说,“这真的是令人感到挫败的,我不希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末期出现这样的情况。我训练的非常努力,但是我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严重的伤病。对于我来说,过去两年和膝伤进行的抗争是具有破坏性的。”

  尽管麦迪的状况看起来并不太好,但他仍然愿意每场比赛去为火箭队加油,他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击败开拓者,打破首轮魔咒。

  “我现在就是看比赛,然后为我的队友加油鼓劲。”他说,“我很高兴能够到现场为我的队友加油。对于我来说,现在进行手术,下赛季健康的回来时一件必须去做的事情。”

  麦迪将很有期望出现在火箭第三场主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现场,为他的队友加油助威。同时,麦迪表示他并不相信骑士队会获得最终的总冠军,他认为骑士根本不可能打败湖人,甚至不可能打败火箭。“我很自信我们能够淘汰波特兰开拓者,我们会在第二轮遭遇湖人。”他说,“如果是湖人和骑士最后进入了总决赛,我不认为骑士能够打败湖人,我甚至不认为骑士能够打败火箭,我很有信心。”

火箭晋级麦迪仍是首轮处女 他还可当啦啦队长
专家预言火箭仍将被淘汰 建议用麦迪换马盖蒂
世锦赛最新冠军赔率:火箭高居榜首 丁俊晖第六
杨毅:火箭越输越有晋级希望 现在心里有谱了
火箭续签大叔只为一点 他能给更衣室带来和谐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