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预言火箭仍将被淘汰 建议用麦迪换马盖蒂

 

CCTV.com  2009年04月23日 09: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篮筐世界的专家史蒂夫-凯勒与球迷进行了互动聊天。令人吃惊的是,在他看来火箭虽然偷到一场客场胜利,但最终的胜利仍将属于开拓者。同时他还表示,如果他是莫雷,那么他将用麦蒂作为筹码去谋求汉密尔顿,甚至马盖蒂……

  一位马来西亚的球迷向凯勒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在目睹了双方第二场交锋后,你认为谁会晋级?如果火箭仍无法再进一步的话,他们会就此分崩离析么?

  凯勒对此的回答是:即使失败,火箭可能也不会就此分崩离析,因为球队已经拥有了他们想要的中轴体系:布鲁克斯-兰德里-巴蒂尔-姚明。当然火箭仍需要一名得分后卫,这个人选可能是阿泰斯特,也可能是下赛季从伤病中走出来的麦蒂。当然如果看到莫雷做出什么大手笔的交易,也请不要惊讶。

  如果我是莫雷,那么有可能会提出用麦蒂去交易汉密尔顿……即使马盖蒂也行,假设勇士愿意的话。至于这个系列赛的胜利者,我更倾向于波特兰。这并非对火箭球迷的不尊重,事实上他们也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但我还是认为开拓者有能力在这个系列赛中胜出。

  此外凯勒还肯定了大叔肯定将退役的的消息。“他不会再回来了,在度过了18个漫长的赛季后,他已经无需再证明什么了。而膝盖手术对于这样一位老将意味着什么,也是不言而喻。毫无疑问穆托姆博将是名人堂的一员,同时也是这个联盟里最优秀的成员之一。”

杨毅:火箭越输越有晋级希望 现在心里有谱了
火箭续签大叔只为一点 他能给更衣室带来和谐
火箭返回休城赢喘息之机 穆大叔将宣布最终决定
阿泰不信麦迪说湖人夺冠 称Tmac对火箭充满信心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