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活塞众将叹皇帝完全无解 詹姆斯:多远都能投进

 

CCTV.com  2009年04月19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19日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速贷球馆以102-84击败底特律活塞,东部季后赛首轮取得开门红。赛后,两队教练和球员接受了媒体采访。

    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砍下38分,他在上半场结束前命中了一记中线压哨三分将速贷球馆彻底点燃。“我目送着皮球飞入篮筐,”詹姆斯说,“我的射程是无限的。”

    “詹姆斯命中了那个大号三分,他们因为这个进球获得了动力,”罗德尼-斯塔基说。

    活塞今天拿詹姆斯毫无办法,仅上半场就让詹姆斯劈下22分。“当詹姆斯有那样的表现时,想要防住他太难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说,“无论你采取什么防守手段,他都有办法破解。”

    “我们必须要时刻关注勒布朗在哪里,”理查德-汉密尔顿说,“我们必须要找到限制他的办法。”

    詹姆斯在个人开火的同时,也没有忽略队友的存在,他此役送出了7次助攻。“传球是有传染性的,”莫-威廉姆斯说,“我们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勒布朗是主要的原因。球队中最好的球员那样无私,你也会受到感染。”

    活塞本场比赛输给骑士18分,这个结果让活塞主教练迈克尔-库里有些不解。“我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6%,全队只有7次失误,篮板球和对手差不多,不应该输18分的,”库里说。

相关链接:

小皇帝38分引领大胜 骑士主场击退活塞占据先机
依靠姚明招牌赚过大笔钞票 华人老板欲收购骑士
NBA常规赛总结:西部太阳没落 东部骑士终崛起
专家:火箭若打抢七战必输 骑士碰湖人就是找死
华人控股骑士或招揽姚明 巨人望携手皇帝争冠?
季后赛实力榜:紫金军团力压骑士 火箭仅排第十
[视频]NBA:华人老板可能入主克利夫兰骑士队
季后赛十问:骑士能否夺魁 火箭晋级是否有戏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