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依靠姚明招牌赚过大笔钞票 华人老板欲收购骑士

 

CCTV.com  2009年04月18日 15: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一名叫黄健华的美籍华人正在尝试收购NBA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大数量的股份,这使得他在未来有可能成为骑士队最大的老板,也就是说,一旦黄健华最终控股成功,骑士队有可能成为第一支华人拥有的NBA球队。

  据悉有关收购骑士队的事宜,还需要骑士队其他大股东的投票通过,只要赞成票过了半数,那么黄健华正式成为骑士队的老板,预计这次收购事宜的投票将会在近期举行。

  而黄健华已经在香港注册了一家名为“骑士联盟”的新公司,从中我们不难发现,他收购骑士成功将指日可待。

  黄健华在姚明进入NBA那一年是有机会买下火箭队的,但当时由于价位太高,双方未能达成一致,但是黄健华却借机踏入了NBA市场,他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合作,将姚明在中国的影响力利用和发挥到了极致,也从中赚取了大笔的钞票。

 

相关联接:

火箭开拓者优劣对比 扬长避短成首轮必胜秘诀
火箭-开拓者(1)前瞻:哀兵必胜 客队有望开门红
七对位解析系列赛 火箭经验或无用防守是本钱
专家:火箭若打抢七战必输 骑士碰湖人就是找死
火箭淘汰开拓者攻略:攻破客场 发挥姚明威力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